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gay,生活中基本上是上班回家,也没啥朋友,特别想找伴
匿名
是gay,生活中基本上是上班回家,也没啥朋友,特别想找伴侣,但是不知道怎么找?
11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姝
3年前
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人都有自己的群体,如果你真的想找,自然可以有各种各样的方式,也会吸引和你类似的人群。先迈出第一步。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的生活是两点一线,首先是要拓展你的社交圈子,因为你是上班嘛,所以现在单位上和你年龄相仿的,可以叫上一起出去玩儿,虽然职场上没有亲密的朋友,但是大家一起玩玩还是可以的,经常健康人一起玩的话,那么他们就会介绍身边的人给你,那么你的生活圈子就会扩大,还有玩游戏,有一些连线游戏也可以认识一些人,网上认识一些人,线下认识一些人,这样你通过人认识人,那么你圈子就会扩大了 还有一个建议,就是不要给自己贴标签,异性恋也罢,同性恋也罢,只是性取向不同而已,很多异性恋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社交圈子很窄的,所以,同性取向的也可以认识很多人,有很多的朋友在从中找出你喜欢的人来,没必要一上来就是给自己说贴个标签,这就如同给自己加了一个限制一样的,什么样的人都能玩儿,才知道你会跟什么样的人玩,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 其实不管同性也罢,异性也罢,每个人对自己另外一半的期待,都是有一些迷茫的,只有遇见了才知道自己另外一半是什么样子。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可以做下性心理咨询,或者多了解尝试。然后加入一些社交。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不知道怎么找伴侣与你的取向没有直接的关系,生活两点一线自然是很难拓展社交圈子的,平时可以主动邀请想交往的朋友,可以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至于同性伴侣,可以从特有的圈子里面认识,社区、论坛、聊天群、App等等。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交友软件下一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花酿
我是一个六七年没有再谈过恋爱的男生。机缘巧合我和女同事成为了合租室友,我们彼此关系很好,也没有想发展男女朋友的想法,我96年,她大我四岁,开始合租生活的也很和谐,她加班我会等她回来再睡,会关心她担心她,感情就是好朋友之间的感情。 直到有一天,我偶然发现了她的情趣小玩具,她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但从那之后开始,我对她产生了无比的好奇,原来她也会用玩具啊,无数电影里的场景在我脑海中出现,甚至有了性冲动,并且之后,我经常会想到她使用的场景,表情,声音。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对于她的那种好奇,深深吸引着我,就这样,我被点燃了。但又不能发生什么,这种禁欲的感觉那么特别,吸引着我。 我的性欲也非常的强,期间有想过交友找女朋友,认识了一两个女生,但都没有在一起和发生关系,于是自己也买了情趣玩具发泄。我们相处的期间她谈过一周多的恋爱,我为之甚至赌气,自己交友也有这样的原因。她把我当兄弟姐妹一样,所以平时也不怎么注意,有时内衣裤落在浴室里,我去她阳台晾衣服也经常看见内衣之类的,那种感觉真的欲火焚身。 于是我开始经常手淫,内心纠结,折磨。但好朋友之间,又不能逾越,我有点想逃避,经常锁着门不出来,和我的兄弟打游戏语音。并且正好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了新的城市。 逃避没有任何作用,离开后我更加想她,之前生活在一起都没有的思念。醒来,上班路上,空闲时,下班,睡觉前,我无时不刻不在想她,但想她的场景往往是和她做爱。我开始疯狂意淫她了,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干扰了我的工作生活。经常手淫,精力下降,上班也会意淫去厕所手淫。一直持续了半年,于是创建了个账号当树洞,说一些yy她的话来释放压力。 久而久之我对她产生了迷恋,以前都没有用异性的眼光来看她,但现在所有都变了。日夜的思念让我认为这是喜欢,我疯狂找所有和她相关的东西,我向她表达了自己喜欢的感情。 直到元旦,我们又见面了,并且在她家借宿了一晚,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之后我就经常想再和她见面,和她做爱的场景也越来越强烈,我思考了很久,我到底喜不喜欢她,我认为是喜欢的,这些行为在我看来就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后来我跟她说了我想睡她,结果如我所想,算是解脱吧。有老师分析,我对她的感情不是喜欢,就是好奇产生的迷恋,而和她做爱就像一个心魔,成为了执念。我开始慢慢想通了,状态好了很多。但昨天情人节,我又想起她,并且就在刚刚,我又清晨意淫,晨勃。我该怎么办?我也不想失去朋友
I'm ok
不知道做什么 那就做让自己心情舒畅的 什么孝道啊 都狗屁啊 什么他不爱我 我不爱他 都狗屁啊 什么A说了什么B说了什么C说了什么 都狗屁啊 把人看的那么重要 最后发现她们都没有自然界的云雨风树草花重要 大树那么生机勃勃你不欣赏 花儿开的那么艳丽芬芳你不在乎 偏偏在乎某个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哈哈哈哈哎 笑死我了 穿喜欢的衣服 画精致的妆容 吃爱吃的美食 什么让我开心我就去做什么 其它都是枷锁 还是无形的枷锁 哈哈哈哈哈哎 什么失恋失业失败 都狗屁啊 哪有什么失去啊 来到这世界上本来就是什么都没有 死亡的那一天就是什么都带不走 人生在世 就活两字: 感受 人多让你舒服 那你就去人多的地方 不喜欢人多就喜欢安静 那我们就去安静的地方待着 但是这个我没弄清楚 我会不会是双重人格啊 不行我还是不想跟人接触 我现在连跟人说话都不想说 真的就是觉得没有必要不要说话了 完了 给自己写懵了 就是在剪头的时候 托尼问我咋这么长时间没来呢 我都不想找个借口或者说我干啥去了 没来是结果啊 就是不想去啊 哎 没来就是没来 那我能直接跟托尼说 没来就是没来吗 我之前去扎针灸 那老中医问我 上个星期咋没来啊 那没来就是没来 我来了你就给我直接扎不就得了吗 哎我天啊 我每次去还得在家排练一下怎么回复各位老师的话 哎天呐 好烦啊 咋没来 哈哈哈哈 没来就是没来 咋没来我也不知道啊 我身体就不往您那儿去啊 你们咋不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啊 迟到了就是因为自己起晚了没听见闹铃 直接罚款就可以了 我还得跟你解释解释我为啥迟到啊 那你制定罚款的规定干啥啊 罚都罚了我还得跟你打个感情牌啊 哎我天啊 除了能跟心理咨询师说话 或者跟好好说话的人说话 剩下的人真的不要说话了 闭麦吧老铁 我们别能量呼唤了 这天天费尽心思想各位老师给我出的问题还真是累啊 提出这样的问题是能让你好还是能让我好还是能让这个社会好 想体验什么 就直接体验 可是我不想接触人啊 所以我只能做不接触人的体验 哦 所以我在不想接触人的日子里唯一的体验就是做心理咨询 那这也是我的体验对吗 因为做咨询我心情好啊 比如痛经时根本起不来床 在床上想事情怎么都想不明白 然后就想做个咨询吧 做完咨询直接跳起来了 这感觉不就对了吗 就这个feel倍儿爽~
miu
淼淼的小窝
对象出差这周末没回来,他说要加班,昨晚我问他你是不是就不想回来,没想到这次他电话里用一种肯定而轻松的口气说对,我就是不想回去。但他接着就转折了说,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回去,吧啦吧啦说了他在外住多么不舒服不如回来住舒服的例子。这种异地分居工作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快3年了,我又是很没安全感和多疑的人。昨晚跟几个朋友视频聊天,她们都说这种状态不行,有说他在欺负我的让我一个人在家他在外边一个人逍遥家里的事都扔给我,有说他会不会出轨了。然后我其实对这两种声音都不相信。但我今天就忽然联想到我邻居她之前对她老公的态度,她老公也是老出差的那种,她每次都会查账单看他有无大额消费,虽然她深知她老公不会出轨但仍然会查账单。当时她提到过嫖娼。今天白天我其实有冲动给他视频看他是否在加班,可后来又想算了,知道了他没加班就是不想回来又能怎么样,说他几句解解气?刚刚他打电话过来,其实我心情不好我觉得很委屈,我想到的是如果我自己在家,他明明知道我不会照顾自己,他仍然会一个电话一个信息都没有,他只会在固定的时间给我打,即使我多少次跟他强调过你可不可以跟我多分享多打电话不要老固定一个时间打,他了解我的童年了解我的缺爱,他每次也都答应,可都是三分钟热度。所以这次他打电话来,我的口气特别不好,我听着他在电话里口气轻快的声音,我很伤心,我不想搭理他,每次有这种被忽视的感觉,我都是心里很堵,有话但不想说,也不想抱怨,就只是冷漠。没有几分钟我们俩就挂了电话了。每次在我感觉被忽视的时候,我都会选择冷漠,无论是朋友,家人,同事任何社交关系,我即使内心有多想表达,我都会表面上装作没事,但我也不在热情。
小柯
有没有喜欢史铁生作家的咨询师?您对史铁生的看法评价是什么呢?
1
老是因为别人生气控制不住,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