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因为别人生气控制不住,怎么解决
匿名
老是因为别人生气控制不住,怎么解决
8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因为我们体内有与之相同的经历相映照,所以才会觉得生气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那要看是什么样的事情?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你是怎么界定和别人关系的?世上的事只有三件事,我的,他人的,老天的。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的愤怒只是内在创伤被激活的表现,需要修复内在创伤才能逐步调整好目前的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灿灿
心理冒出来的想法:要是老板知道会员约课,我因为想要按照自己的时间来上课,而取消会员私教,她肯定气疯了,我很担心
叮当
我也想给自己争口气。我什么都害怕。我想得挺好,我不敢行动。我不知道该往哪努力。我出去都不敢出去。什么都依赖别人。我工作不能独立完成。别人过得老快乐了,我好羡慕。我每天无所事事。我天天清醒的沉沦。我是非常笨的笨小孩。没人管我死活。我没有办法独当一面,我习惯呆在舒适圈了。我不想在该努力时选择安逸。我不想被别人笑话,瞧不起,可我天天还是在找借口,怕。等。没有人管我死活。可能跟不念书长年在家有关。我是一步错步步错。世上没有后悔的药。我想靠自己,可是我自己不成器。我有些残疾。我真的想争气,可是我什么都怕。我怕别人的眼光,我怕别人议论。我天天都是没有长进。我都和社会脱节了。没有人管我。家人都不管我。都不爱和我说话。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活。我找过简单的工作,我想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做别人眼中的啃老族。我30多了,还是没有长进,没有对象,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自己不会与人沟通,不会办事。不合群。我不敢在人群中工作。我不适应。我习惯一个人在一边呆着。我不想活成笑话。我已经活成了笑话。别人不念书马上就学技术,工作。可是我全走错了。过去我无法改变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走。
24小詩
我今天坐月子第十七天,有时候很想哭,感觉自己很委屈,有时候烦闷的不行,心里没着没落的。
大了
是这样的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他觉特别注重打扮,特别白净,衣服都是潮牌衣服,有的时候还带手表,戴着一副眼镜,头发不算长,也不算短, 个子挺高的,感觉很有素质教养
艳萍
小粉豬
感觉真的有咨询师混饭吃的,有些咨询师心里是对来访者的行为带着评判的,但是心理咨询的核心不是爱吗?不管来访者的行为在社会标准来说是对是错,应该要更了解来访者的内心有着什么的伤害,不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