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痛经,我经期怕生气,还是生气了。我不想吵架。我不爱听别
匿名
我痛经,我经期怕生气,还是生气了。我不想吵架。我不爱听别人说话 。他说的话我不爱听。我又吵架了。我怎么才能避免吵架。吵架大声吵吵叫别人笑话。没有共同语言。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两个人都有错,才会吵起来。没有人让着我。他们就会觉得都是我的错。没有人理解我。
5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
2年前
Oh bullshit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52"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避免吵架的方式,是为了自己有一个良好的情绪体验,如果你把自己的情绪开关交到别人手上,那么你还能管理自己的情绪吗?思考一下,若是想得到改善的方案,可以来聊聊。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挺委屈的,你根本就不想吵架,但是无人理解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经期情绪不稳定这很正常,可以提前告知对方在经期多顺着你说不要争吵,如果真的要说事儿过了经期再讨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t3320love
豌豆
今天,运动一小时,做了六个小时头发,一天结束,我的时间精力好有限,我感觉这一日三餐,打车钱,做头发的钱我是怎么挣的?我有能力挣这么多钱吗? 享受着时代的好处,寿命,自由,身心健康,便利,但我没有很好的竞争力,挣钱的能力。 还有就是不报答母亲感觉就会受到处罚!
叮当
我不想结婚,我可以不结婚吗。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我就算找男朋友,他也看不上我。所以我不想结婚。我就这么自己过吧。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男朋友让人家看不上。我还不厉害。我到人家里也是受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来事。甚至我有人都不敢说话。找谁都是在和自己过吗。只有自己不嫌弃自己。我不厉害,我到人家里我只会被欺负。我自己一个人过挺好。以后无儿无女会有低保吗。我全是毛病。我可以选择一辈子都不结婚吗。我何必去别人家里让人家看不上。
遇见想要的自己
都是男的怎样对你都是自己调教的 一直都没跟自己合的那都是自己调教不过来吗?
---
我还是对自己不满,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想要,在深夜里独自徘徊,用很多食物填满自己,然后继续讨厌自己
tw
以前和父母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经过一个地下通道,然后有一只白毛的狗狗一直跟着,跟了一路,从地下通道一直跟到公交站,然后还磨蹭了半天,也不走,我妈想掏点东西喂它,它也不吃,说实话我都想养了,但是我家实在不是能养狗的,我父母都觉得只有乡下大院子才能养狗,最后狗还是离开了
唉,看着好可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