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和我分手了。他劈腿了。和前女友一直在一起只是自己不知

好好生活
男友和我分手了。他劈腿了。和前女友一直在一起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我当初想过找他好好谈。原谅他,让他选择我放弃前女友。结果他反而去哄前女友。还和我说不要我去烦他。他决定他要和她在一起了。让我不要纠缠联系他。之前有想过挽留。现在却再也不想联系他了。觉得是自取其辱罢了。老师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14温暖
22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市场经济下,也不断冲击道德,爱情往往受到三观影响带来最直观,也夹杂着最赤裸裸的利益链条。 你们的情况有待我们信任坦诚沟通交流,让我们一起战胜您内心的困扰!

你觉得自己的想法不正常吗?

这件事你并没有错。开始不想放弃,是对爱有期待,但是彻底失望后才会决定放弃,估计也是伤透了心。总结人生教训,在以后的人生里怎么选择男友会更有把握。

从您只言片语表述中,能体会到您内心的冲突和那份无奈的挣扎,为了能解开这个心结,期待您勇敢的私下说出来,让我们了解更多,希望我们能帮助到您!。 在岁月的沉淀和生活的磨砺中,只要不迷失自我,拥有一个独立自主的人格,您终究会收获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一、我以前固有认知里,拼命证明自己是一个好人,我也确实是一个好人,我还认为我的仁义礼智信是我姥姥教给我最宝贵的财富,但现在看来,好人带给我什么?我以好人的角色接触的人多数带着我看不见的恶,现在我反思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心黑手狠不要脸也没什么不好,在社会竞争的丛林法则里,利益至上。 二、可以恨一件事,而没有必要恨整个人。我以前,总是因为一件事,恨一个人,很不好,现在我想明白,事归事,但人也人的利用价值,恨不恨一个人要看他的价值大,还是事大。这算不算领悟了老师们教我的黑与白之间的灰色地段? 三、以前被人伤害,会归因去想她经历了什么、原生家庭模式,现在懒得想,要想也是想她原生家庭造就的模式导致她的弱点,能不能为我所用?我不再纠结于你跟我尖叫屡次不改,第一次你尖叫,我也尖叫,第二次,我边打你妈边尖叫,第三次,我打你全家尖叫,就这么个比喻。我让你看看尖叫的成本,再决定还要不要跟我尖叫,多久尖叫一次! 四、可以做好事,是为自己积累人脉,也可以做坏事,因为利益受损,但绝不为单位利益针对个人,那是疯了,单位给我啥了?单位是我爹?可以为民除害,但绝不为公除民,跟我没关系。 五、对事不对人,尤其在情感层面,任何人都是可以替代的,只要感觉对,而不像过去,执着于一个人,人在感情在,人走感情封,不要被情感体验所故步自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