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感觉感情越来越深,我们两个几乎天
匿名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感觉感情越来越深,我们两个几乎天天都在发信息,一会不见就很想见面,工作也会互相发送很思念的表情包,这样是正常的现象吗,影响生活了已经
11温暖
2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恋爱中有这样的现象很正常啊
咨询师
冯月芹
3年前
恋爱中激情状态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太正常不过了,这种幸福状态让人沉迷,可能占用部分工作或者从事其它事务的时间精力,也可能成为高效能办事的动力,相信自己可以兼容好,有机会就好好享受甜蜜,没时间就延迟满足
咨询师
郑洁
3年前
这样实属正常
1
匿名
3年前
谢谢!没有原则边界就会工作和生活交织在一起,我们可以确定一个沟通的时间,其他时间可以想念或者发送信息,但是这个时间段一定是工作第一
咨询师
凌攀
3年前
还在热恋期,说明你和你对象对对方的认可度相当高,首先恭喜你找到很喜欢的伴侣,其次你说影响生活了,可以和伴侣沟通看是否调整白天互动的频率,把想说的话想倾诉的思念放在在一起的时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艾琳
一晚上,反复回想之前的一段经历中的感受,想完了又一遍重复,一晚上都在警觉之中,说睡着也没睡着,过滤了一遍又一遍。
大了
我有两个微信号 ,本来想把一个作为生活号,一个作为工作号的,工作号只加了几个同事,被同事看见了我工作微信里面只有十几个人,同事以为是小号,想问下,怎么避免这种尴尬,怎么解释?
uu
奶茶来一杯
走在历史的莫比乌斯环上,眼前是曾经的脚印,而未来就在身后。环顾左右中,才意识到什么是三维生物。 人需要一个目标,在追求中失去,在失去中追求,在悲伤和虚无中间,寻找存在的重量。 当一切值得守护的东西都已燃尽,剩下的不再是光,是燃烧的力量。
叮当
天天还得用到手机。戒不掉手机。手机一在身边就想玩手机。手机不在身边还接不到电话和信息。怎么才能控制住自己有节制的玩手机。
雷
才发现只要脸皮厚点,就能追到姑娘,白他妈单身多年了,都是胆小害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