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要不要做,内心很纠结,迟迟做不了决定。
匿名
不知道要不要做,内心很纠结,迟迟做不了决定。
7温暖
14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反过来,做一件事前期投入很小,回报很快,过程很轻松,收获可以确定。如果有这样的事当然优先去做喽。
咨询师
冷春颖
2年前
“迟迟做不了决定”可能本身就是决定
咨询师
高雪
2年前
这个要全面考虑,不是儿戏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做了才有希望
咨询师
周庆华
2年前
听起来这事不容易,但还是有让你心动和吸引你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世界顶级潜水选手
感觉我妈恨我似的,我是女生。我快乐了她就不快乐了,她指定心里有点儿残疾吧……
叮当
她们说被别人拉黑就下一个。因为人家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和你联系,不想和你联系。你不要妄想他以后会和你联系。很多关系不联系就淡了。她们说拉黑了就下一个。为什么非要和一个永远不理你的人,死缠烂打,一棵树上吊死。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必要。道理都懂,但是做到很费劲。很不容易。天下男人那么多,为什么还要纠缠一个已经决定不理你的人呢。她们说得对吧。
海豚
如题,一举一动总会觉得受到监视和控制。很不自由。理智觉得那些就是路人。但心理上会不自觉的关注。
叮当
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要有自知之明!人家不回你信息,或者过了,很久才回你,你就不要再发了,其实你心里,很明白,那就是已读不回,非要微信出个,已读功能,你才会死心吗
。
撑住啊…
kk
感觉自己情绪很容易极端化。因为某件事,整个悲伤情绪涌出来,好几天都阴沉下去。又因为某件事,变得乐观、开朗、自信,好几天都莽撞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