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撑住啊…
匿名
撑住啊…
4温暖
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昵亲昵
恋爱三年,其中一年时间我在纠缠被无数次拉黑,现在彻底断联,他好像无所谓我不甘心,又孤独没有朋友,该怎么走出这样的压抑情绪
梵
人应该从喜欢里面得到力量和快乐,而不是花光所有力量和快乐去喜欢。
吃苹果的猪
母亲53岁,我爸做了很多对不起她的事,而且还很自私,我妈也总是在我面前抱怨,但她就这么忍受了20多年,感觉我妈太弱了,还讨好我爸,从小让我和我弟什么都让我爸顺心
有才吖
今天老公又叫我了,我也跟着他回来了,总觉得逃避不是办法,总得去解决,回家,对他还是爱理不理的。看着他,就气的不行,可是有时候看着他,觉得他好可怜,毕竟他也是个孩子,今儿回家,看着家里收拾着也好干净,电脑也不玩了,心就软了。老师们,我该心软下给他还钱吗?还是不还,让他自己去还,自己去承担责任了?饭店赔钱,回来后,老公也是可听话了,可没听话几天就是这样,真不知道这次该怎么办?回家发现婆婆跟老公也说开话了,呵呵,毕竟是亲人的哈,闯上啥祸都会去原谅,可我呢,我该去原谅吗?我该去替他还钱吗?
夏天
学校今天选少先队员,老师说想参加的过来拿卷子,我家孩子说她不拿,反正第几批都行,直接弃权,不参加了。我跟我老公说孩子少先队员的事,我对象说随我,说我上学工作的时候都这样。我都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我自己天天也挺摆烂的。
Calm
哎人生好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