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母亲53岁,我爸做了很多对不起她的事,而且还很自私,我妈
匿名
母亲53岁,我爸做了很多对不起她的事,而且还很自私,我妈也总是在我面前抱怨,但她就这么忍受了20多年,感觉我妈太弱了,还讨好我爸,从小让我和我弟什么都让我爸顺心
2温暖
10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当你这样评价时,内心是什么感受?
匿名
5年前
为什么这么说?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5"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强迫症,我纠结我到底是走哪带着手机,还是不带手机。我想没有用的事。我纠结没有用的事。现在谁不带着手机。走哪带哪。走哪带着手机能联系到,能找到。
嘉嘉游
莫名的变化 心里挺失落的 之前网上认识了个弟弟,人挺好的,待人也很热情,也很积极的跟你聊天,后面我跟他闹过一次分歧后,态度慢慢就变了,还有家里人有给他介绍对象,他说就去见了面喝奶茶加了微信,在之后前两天聊得还好好的,现在是越发的冷漠了,干嘛态度那么冷落,那为什么还要找我聊天,看出来他是有问他就会回复,这态度转变也太快了,有点失落,但是可是他一心想要追我,我也没有拒绝,他家里人也觉得他条件挺好的,可以找个年龄差不多,但我也就比他三岁,有点伤心
小BB贝
不明白为什么人很难处理亲密关系?没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人家过得多姿多彩,喜欢这个人,在一起成为情侣后就各种觉得粘人,各种缺点,就是要分手。分手后人家开开心心、各种精彩,又开始喜欢这个前任,想重新在一起。我就不明白了,在有距离的时候就觉得人美,在一起后就各种挑剔不珍惜,是不是亲近的人都容易把优点忽略? 就像那些出轨的,把一个优秀的老婆娶回家,还是喜欢外面的,觉得外面的女孩更活力四射,但娶回来又还是那样。是不是得不到的或者是有距离感的才是香的?
用户9099822776
我有疑问就此图。如果得出来的错误反馈是你不能接受的呢。比如自尊受损。当然不一定
惰性
认识不久的男朋友。因为快过年了,钱都给了家里想着快发工资了,就没给自己留钱,我就花的多了些,朋友说,花女人钱的男人就是渣男,他给我的解释是,反正发了工资也会给我的,就没觉得什么,朋友说,他是个有心机的,给了我的钱,也都会被他算计回去,可我看到的,他也是有付出的,因为我做噩梦,大中午的,直接请假回来陪我,说怕我害怕,很多很多细节,可朋友说的又让我很犹豫
漫时光
跟对象性关系一直不太和谐,后来我就特别喜欢文字语音那种虚拟的方式,这样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