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强迫症,我纠结我到底是走哪带着手机,还是不带手机。我
匿名
我有强迫症,我纠结我到底是走哪带着手机,还是不带手机。我想没有用的事。我纠结没有用的事。现在谁不带着手机。走哪带哪。走哪带着手机能联系到,能找到。
8温暖
16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邹敏丽
1年前
思虑多,居安思危,有忧患意识。
莫给自己贴标签。 你纠结的点在哪里?什么情境纠结?当时有哪些想法?……值得咱们一起探讨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积极的说,你是思维比较缜密,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看看山青水秀,你的思绪也会放开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你了解强迫症有多少?譬如人为什么会出现强迫?知道了是什么,为什么?接着也许怎么办就浮出水面了。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强迫症需要去医院确诊才可以。患有强迫症的人,明明知道那件事不必要做,但他还是得做无数遍,心里非常痛苦。
1
咨询师
张秋菊
1年前
我对强迫有成功的个体咨询经验,很愿意帮助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ily
真的很讨厌这个国家的女性,霸道自私吵闹不讲理,而且极度强势,没有任何素质可言。去了那么多地方,没有一个国家的女性是如此……简直是地球上最逆天的存在。。。。。
亦雪
又起了一个大早
always
这句话是这几天最大的触动吧。 我知道我对他的不是爱,更多的是不甘心,但同样我动心了也是事实。去年就已经感觉到了,那时的感受是他跟初恋比起来啥也不是。也慢慢接受了精分的观点,我对他是有点在“找爸爸”的成分在的。不是我不想放手,而是他就像是鸦片一样,有瘾。曾经美好的感受复现,就开始把持不住,感性总是战胜了理性。所以我只能选择隔离,让自己情绪平复下来再去处理。 昨晚跟闺蜜通宵畅聊,我们谈论了年少时各种学习状态,对人性的分析,现在的各种新认知。我颤颤一提,你知道嘛,曾经这些我跟他都讨论过。他渣不渣男的其实没有那么重要,他喜不喜欢我的也不重要。那封信过后,我已经想放手了,现在的挣扎无非是面对自己的内心想法,让自己好受些。 我已经很久没有再跟咨询师提及他的好,描述的那个相识过程,情感变化过程,都是让人无法接受他的。他的好呢?我很难去描述,只时他陪我度过在泥潭里的时光。他用他的经历教我许多人生哲理,他能够看见我,很久都没有人能够做到,即使是咨询师。也因为他曾让我陷入一段深深的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所以我在自我成长的路上越走越远。 也没有过去很久,但很多故事的细节我已经记不得了。我对他确实没有当初对初恋那样深刻的爱,更多的是不甘。我也不知道这一天表达后我又看见了什么,但至少我要再次告别那份纠结了。
cake
十多年前,我一身行头三千以上,想吃啥买啥,有娃之后,买个面包都只是看一看再想一想然后赶紧离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而且,我和我的咨询师走到今天,她的NPD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的情感操控,我不认为全是她的错,不是因为我太包容她惯的,走到这一步,其实她是无意识,是我的模式“吸引、允许”的,这就是我人格特质的问题了,我的模式占有一半的责任,我要去看到、改变我自己。 但是在她的思维里,我感觉她是认识不到,我今天这么能“作”,用她的话说是“作”,是她的人格特质和一些行为产生的影响,她只会觉得因为她对我太好了,付出太多了,把我惯的…她是没有错的,错也是对我太好了,我认为,如果这样的单一归因,自己没有错。是很不成长的。
K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向着他说话也没什么啊都快是我老公了,不知道我妈妈为什么要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