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起了一个大早
亦雪
又起了一个大早
10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佳
8个月前
身体好一些了嘛?
咨询师
马红艳
8个月前
我要向你学习早起。我需要给自己加油,谢谢你引领。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早上好!
咨询师
闫伊平
8个月前
好
咨询师
吴琼
8个月前
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我和男朋友认识两年了,在一起几个月,期间有睡在一张床上,他有点想发生关系,但是我总是拒绝,他就没有怎么样了。但其实我也想跟他发生关系,但内心总有种羞耻感,所以非常矛盾纠结,睡一起的时候又会亲他抱他,但是就是拒绝发生关系,他也非常难受的样子,昨天晚上也是睡一张床,然后一开始我并不拒绝亲密接触,但是他想发生点什么,我就立刻很严肃拒绝,还发脾气,然后他就很受挫的样子,说以后不碰我了,叫我也不要跟他睡一起,然后他就去厕所洗澡,洗澡就叫我出去吃饭,然后后面又好像没生气,但我问他过几天情人节怎么过,他就说吃个饭,他就回家。请问我为什么又想和他亲密接触也有点想发生关系,但总是有羞耻感作祟,整个人非常矛盾,怎么办呢?
小柯
一个人太孤单,一群人太麻烦,做人真他娘的难!
索菲娅
步数13.步数14
胖胖
我觉得自己非常的不善良该怎么改善,怎么回归原来
嘉嘉游
减少聊天频率是不是分手的前夕 跟男朋友最近聊天他都是很晚才回复的信息,我感觉要分了的节奏,在一起五年多,之前有同居过,后面我可能分析一下,有可能是因为同居才会这段感情能走那么久,于是我提出分开一段时间,我想要自己住,这才分居三个月就受不了吗?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我挺后悔和他交往的,如果不是他,我想我的第一次也还在...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各种问题死性不改,他只会拿捏我的容易心软,甜言蜜语从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说不得狠话,说了之后会懊恼和愧疚,就算把他赶回去了,后面他装装受伤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理他,需要别人来给我力量,教我方式,让我狠心断开这断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