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减少聊天频率是不是分手的前夕 跟男朋友最近聊天他都是很
匿名
减少聊天频率是不是分手的前夕 跟男朋友最近聊天他都是很晚才回复的信息,我感觉要分了的节奏,在一起五年多,之前有同居过,后面我可能分析一下,有可能是因为同居才会这段感情能走那么久,于是我提出分开一段时间,我想要自己住,这才分居三个月就受不了吗?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我挺后悔和他交往的,如果不是他,我想我的第一次也还在...
10温暖
14回答
王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害怕被伤害,所以先远离了
咨询师
徐皓月
2年前
是的~都不怎么关注对方了,确实是感情出现了问题~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提出分开一段时间,他知道你的动机吗?他会不会认为你是想分手呢?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能感受到你现在挺难受的。当关系出现问题,关系不是问题,是人。因此多了解下他在关系中是怎样类型的人群,你在关系中又是什么类型的人群。了解清楚彼此了,有助于自己处理每一次的伴侣关系。很有可能以后自己接下来每一次的伴侣关系都是第一次的模式。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这只是一种可能性,而且你提出分开一段时间,也只是使这种可能性大了一些而已,反而你的这种猜测可能会对你们的情感产生更大的杀伤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城中一村落,几舍茅草屋。两舍炊烟起,唤起儿时忆。有笑亦有苦,平地起忧伤。故乡回不去,他乡亦故乡。
过过
总是非常在意别人的看法,怎么办
大了
我来的之前洗手间地下全是水,洗手间上多了,我正好在洗手。领导突然过来了,说你怎么把地下弄了这么多水?我感觉像个替罪羊一样,我本来也是才来的,我也不知道,想问一下可以怎么高情商回他?
雪
自从结婚后就觉得很累,一是结婚买房负债很多要一起跟老公还房贷 ,一是家离公司太远来回要四个小时车程,后来行业不行了,天天感觉要失业,一直在学习充电,结婚四年后终于有了孩子,过程也是很艰难,现在在家里办公,但是晚上给孩子要喂三次奶,白天还要直播天天面临数据考核,就感觉实在是太累了,可能心理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
TWO
分手是我提的 。 性格不合 总吵架 吵架前女友就爱动手 天天脸上一块青一块紫 抓痕… 后来一次吵架分了 但是她发短信联系过我几次 不冷不淡的 不知道她什么意思?也没说复合 一些琐事 我偶尔回复。 现在分手2个多月了 前一段我实在不想回复她 觉得很没意思 确实这段感情中很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发现她一边偶尔联系着我,一边网上聊着别人,直到今天520了 昨天凌晨我发现她的位置跟一个人在一个坐标(因为有社交软件显示位置距离 以前也因为这个人吵过架 他们算是网友吧 没见过面 ) 我就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她分手还跑出来 没事就恶心我一下。而且聊着新欢,还要跟我联系,到底什么心态!
风不停
越在高处,越感觉到自己的卑微与渺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