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应该从喜欢里面得到力量和快乐,而不是花光所有力量和快乐
匿名
人应该从喜欢里面得到力量和快乐,而不是花光所有力量和快乐去喜欢。
19温暖
16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喜欢能带来快乐,喜欢也能带来动力,那么怎么培养这种喜欢那?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陈成
4年前
喜欢也是一种能力一种资源啊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没有纯粹的光,有的是光和影。 喜欢一个人应该得到力量和快乐,但别的也可能要承担一部分,否则关系很难维持下去。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生命的活力和本真的快乐,不依赖于外物的生命喜悦。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让喜欢成为目的而不是目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iaoxiao
以前的自己开朗阳光,现在三十好几,经历了婚姻和岁月的摧残,现在觉得自己像变了个人一样,爱抱怨,甚至抱怨自己的父母,觉得别人都欠自己,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被身边的人耽误了,我觉得现在被生活压迫的毫无还手之力,太难了,有时候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个人过成自己想要的生活,无牵无挂。
Franksaid
去年11月2日认识了一位高知女性,我们聊的非常开心,而且相互表达了爱意,那段时间我完全沉浸在跟她的聊天中。之后的几个月,每天都是止不住的想她。在我的生命里,她是唯一说“爱我”,和心疼我的女人。 有一次听说了“双生火焰”这个词,双生火焰的典型特征是遇见时,会有 “1122”这种数字出现。当时的我,认为她是我的双生火焰,来拯救我的灵魂。 后来我逐渐不这么想她了。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我老婆的生日是11月12日。那么我老婆也才是我的双生火焰。我也抑郁了将近半年,回顾和我老婆的点点滴滴,才意识到我老婆比那个女孩对我还要好,
一见我就笑
还是迷茫的同时,很开心
未成年大人
男朋友隐瞒有家庭,一起一段时间后偶然发现,每天都活在痛苦纠结中继续下去是不对的又舍不得离开。活在煎熬中
娜娜
邻坐的同事又因为一点小事挑剔我,说我这样说不对,那样写不对。我想起老师教我说的话,反驳他说,你最近对我是有意见吗?为了工作上的事情不值得吧?何况客户也并没有投诉我。他然后就说那随便你。 反驳后其实也并不开心,觉得不安有种逃离窒息感,以前有份工作也是跟带我的师傅反驳后,伴随着那种不安尴尬逃离感,我选择了离职。 发帖是想倾诉理一下,发现自己不反驳的时候就总是懊恼生气为什么不反驳对方,平白给对方说。可是原来反驳后的那种尴尬让我也非常的难受。挺有意思的。
彭灵
有句话叫你眼中的自己不是真正的自己,别人眼中的你也不是真正的你,你眼中的别人才是真正的自己。这句话只有在对自己和别人判断不正确时才成立。你觉得一个连环杀手很残忍,并不等于你很残忍。你眼中的连环杀手也不是真正的你。你眼中的别人完全是自己的投射那句话才成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