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好懦弱,遇到一点很小的事或者矛盾就哭,完全不能自
无忧
感觉自己好懦弱,遇到一点很小的事或者矛盾就哭,完全不能自主解决问题,在现实中也不愿意和别人说这种事,感觉好丢脸,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
7温暖
3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懦弱不是你的错,也是你现在保护好自己的一种方式。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这个描述中,除了懦弱,或许还有敏感、不信任别人、自尊心强,还有对自己的负面评价 以上形容词没有褒贬色彩,只是帮助你认识到自己的这些特点 特点,只是特点,特点拥有两面性。花点时间精力去找到这些特点积极的一面,同时这也有助于你对你自己的接纳。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感觉到你会怪罪自己的懦弱,希望自己强大,可是你的无助也是真实的哦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感觉到你的无力感。尝试理解接纳自己,这是改变的前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我还能说什么? 数星星的孩子从高处跌落 无非是脐带缚住手脚变成蛇 无非是枯萎的根尖畏惧地下的黑,侵入未熟的果 无非是这果与蛇共谋,酿出嘶嘶的毒酒 喝下酒,黄昏又一次咽下金箔 期待上帝带你进入童话里 我们会在月亮上的偶遇 朋友们商议,让熊二沾满蜂蜜拥抱你 让我把果汁和呜噜噜的火箭分给你 放心,不会嫌你没出息 只会和你 一起数星星
夏天
我穷的当当的,我爸妈一个月拿着一万多的退休金。
叮当
我还想黑名单里的人,是他先把我拉黑的。我才把他拉黑了。而且他到现在都不会打开微信。我难受。是有矛盾。回不去当初了。我在纠结我应该不应该把他拉出来。我在纠结想接着把他拉黑。还是把他移出来。人都会死的。爱恨情仇都是空。就算我把他拉出来,他也不会加我了。他有对象了,他得陪他的对象。陪他未来的老婆。带他老婆出去玩。出去旅游,照相。跟我没有关系。随着时间过去,我会慢慢释怀。我应该把他拉黑还是不拉黑。
妍水彩墨
心里真是太难受了,这两三个月来为了厂里的事情,感觉自己在厂里受了欺负,老公也和自己在一个厂里,我有时候会在跟前说那些人的事情,我老公就和我一起和那个女的喊了几句。今晚老公都说我在厂里没有人缘,人看人够。怎么连他也这样说我啊,本来心里这几天都气心里难受,我感觉自己太没用了,太笨了做人太失败了,太痛苦了……
嘉嘉游
原本我是甲方专员,项目tp给乙方了,不需要那么多人,我也被裁,前领导还在甲方想要内推我去乙方工作,我不想给简历给他看,我选择主动联系乙方人事,面试管理层,没通过,后面又想做专员,联系人事怎么说,人事说让我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这样可能还能坐上专员的岗位,然后我联系了我的前领导我的前领导也同意了,我帮我说好话,然后我今天得到的结果还是我没有通过,好伤心,不过距离我面试也已经一个月,拒绝也正常,为什么当时面试结果出来的时候没有选择请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做一下专员的岗位了,一个月后才想起联系我也确实只过程中,我找了一些工作没有适合的,我才想做专员岗位,可是我的第六感是有80%可以成的,为什么还是失败了呢?为什么我对自己能力还是面试过程没有一个很好的认知呢,还是面对未知的结果人们都偏向于往好的事情去想我,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有点难过,有点相信又有点不应该放心上的心情。
。。。。。
我好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