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穷的当当的,我爸妈一个月拿着一万多的退休金。
匿名
我穷的当当的,我爸妈一个月拿着一万多的退休金。
12温暖
33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娴
8个月前
37"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的确是比较普遍的情况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没有多坏,也没有多好。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手工编织或来件加工穿首饰等
咨询师
李少泉
9个月前
想赚钱吗?欢迎探讨
我有探索潜意识欧卡,找到方法小物件祝您一臂之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没学过心理学,全靠猜,正确率挺满意的,又把80道错题重新做了一遍,全对,我感觉我学心理学的记忆力有点意外…
明空
当你偶遇前男友…… 中午跟同事吃饭,回公司的路上,居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侧对着我,抽着烟和一个戴眼镜个不高的油腻男聊天。我心里一咯噔,想着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然后第二个念头是,真丑啊,我怎么当初能看上他。整个的人渣形象,这个和交往时候完全不一样的心理和感受。装作不认识,直接走了,但是这时候同事和我说的话,就像是风,来了就飘走了。我又想,难道他是故意过来附近?难道要纠缠?有点害怕又莫名有点期待。这些天总觉得真的挺对的,扔掉了一段不好的感情,但又面对着他给我买的那么多东西,觉得自己也不该直接完全撕破脸。
梓潼
今天淘宝了,居然还有90年代的东西
iuuuu
表姐和一个已婚男人在一起六年 马上要生孩子了 这不就是典型得小三嚒 那个男人说不会跟老婆离婚 表姐还在朋友圈秀恩爱 我的天哪 她们家以前还攻击过亲戚的小三 骂人家 可自己却这样做 太可笑了 也很可悲 好讨厌她这种行为 看不起她
在干嘛
喝醉了 意识中理性衰退 剩下的感性让我反应过来 我难过 场合还是那么热闹 心情却是孤独患者 爱情不如意 事业有瓶颈 生活有突破 其实挺累的 无人倾诉 继续孤独 男的真让人失望 没有期望的继续失望
彭灵
我虽然是不婚主义,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不适合结婚。但我个人认为结婚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是人就有优点和缺点,优点让人享受,缺点让人受伤。进入一段关系,尤其是亲密关系,都会必然受伤。哪怕对象是个优质伴侣。他也有缺点,也会伤人。愿意结婚表示你愿意包容对方的缺点,愿意承受一定的伤害。冒一定的风险。结婚还意味着离开父母的护佑和兜底。去自己建立新家庭,履行义务和责任。所以大部分人并没有成熟到可以结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