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际关系无法跟人很少能,总被排挤是怎么回事?
康康
人际关系无法跟人很少能,总被排挤是怎么回事?
6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排挤后你做了什么,或者期待什么样的人际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尽量描述一下具体情况,方便了解关系中的状态和模式。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你在人际关系中太焦虑,总有种被胁迫的不安全感。
1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可以谈谈具体情景噢,这样更有利于找到人际关系改善的症结哈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分析,最好是能提供更多线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thy
讨厌话多的人!我们人事很喜欢乱说,一会说我什么上班不能吃东西,一会说我要平摊水钱,一会说我中午迟到几分钟,这些都是小事。一个年轻人嘴巴碎!!!
逃跑
他们来订婚 我们家亲戚少 我婆婆觉得没受尊重 宠着我妈就说你什么都不懂 应该把家里所有亲戚都叫上 一点规矩都没有 我婆婆是农村的 没上过学 但是规矩知道不少 把我妈妈气着了
豌豆
此刻感觉生活工作无趣,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想干活的时候干活,想看书的时候看书,每天都有时间精力打扮自己! 此刻想要啥也不干!但为了活着为了生计必须忙碌!
爱你
找不到了
梓潼
遇到尴尬的事,该怎么办
静能生慧
工作之余,来到琅琊山琅琊寺,爬了108节台阶,坐在进入寺庙的门口休息,乘凉,突然明白了:坐着佛门口,并没有进入拜佛,一切都在心中,佛只提供歇脚的港湾,一切都在于自己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