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感觉在单位和在家都像蹲监狱啊 干工作就像是在做监狱义
匿名
经常感觉在单位和在家都像蹲监狱啊 干工作就像是在做监狱义务劳动 真是不懂,到底有什么乐趣可言
7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你想要的单位和家是什么样的? 现在的家和工作哪部分让你感觉到如此不快乐? 来具体聊聊吧! 探索或许可以帮你找到你想要的乐趣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心很累吧,抽空给自己放个假放松放松。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谁束缚了你呢?感觉像.....你有这样的想法,是从哪里感受到的呢?需要可以私聊,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啊!祝好心情!
咨询师
冯贤
2年前
蹲监狱,是多么的没有自由哦!没有意义的生活和工作,不知道您每天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很是为您担心。其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您有蹲监狱的感觉,可以具体说说吗?
咨询师
杨素静
2年前
想象一下那些没有工作和家的人,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家和工作给予你什么帮助,又有什么令你不满意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家庭自卑阻碍社交
Franksaid
昨天去参加一个家长的英语课堂。 老师问我们工作中最常用的一句话是什么,然后她来猜每个人的职业。 我说是“F**k”,老师说,不能说脏话。我说是 “what a stupid !”
bamboowb
2020年离婚,因为对方出轨。 后买谈了恋爱,3年了,对方又出轨了。 后面又谈了两个,都是对方出轨了。 不知道为啥!
叮当
手机比人好,靠谱,人会吵架吵得遍体鳞伤。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我知道那些人不会理我。我应该怎么做。我就是害怕。恐惧。我想出去,我不敢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想出去玩。别人看我的目光我受不了。走路过来左一个右一个人。我觉得太快了。我受不了。我不适应。她们白天在出去走一圈的时候。我在家里躲着。我是一步错步步错。她们晚上休息了,我才敢出来。那个时候人能少点。住楼房保安天天在门口看着。我也不敢走出去。我是一个不敢说话的人。我想和人家交流。她们只理有用的人。我真的想出去。我是遇见困难就逃避。我怎么才能迈出去。我应该怎么鼓励我自己。我不想依赖别人。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可是我天天都在依赖别人。
酸奶味的奥利奥
古人患难忧虞之际, 正是德业长进之时, 其功在于胸怀坦夷, 其效在于身体康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