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020年离婚,因为对方出轨。 后买谈了恋爱,3年了,对
bamboowb
2020年离婚,因为对方出轨。 后买谈了恋爱,3年了,对方又出轨了。 后面又谈了两个,都是对方出轨了。 不知道为啥!
7温暖
2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23"
咨询师
杜海英
6个月前
同样的认知模式和潜意识会导致同类型事件发生,最关键的是看到那部分的潜意识,然后疗愈这部分伤痛再建新的系统……。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21"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多次被出轨,建议觉察一下,你的亲密关系模式是否需要调整改善。
1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泽
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个大楼和一个小楼,我是在小楼上班,都是大门儿小都是小门儿,所以我经常从小门出来。有一次我单独一个人从校门出来,却被其他科室的领导误认为是我独来独往,一个人从侧门出来,其实不是这样,因为我是在小楼上班,所以从小楼出来正好顺理成章。想问一下,从心理学角度,如何解释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没有调查的论断?
索菲娅
步数7
单身的苦
当代诗人胡秉言在一首诗中写道:“相偎知冷热,陪伴共惜真。”幸福的婚姻,是夫妻相互依偎,在耳鬓厮磨中,感受尘世的安稳。你知我冷热,我懂你悲欢。从晨昏到四季,从青葱到古稀,我们睡在一起,心也在一起。
叮当
电动车跑一会就没电了。你们是怎么做到的。羡慕你们。能吃苦。对金钱有欲望。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只要想做去做都能做到。只要想做,去行动就能做到事情。我想去送餐送外卖,可是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想做我真的做不到。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我就做不到。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我就出不去,特别恐惧,我想去赚钱。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可是我做不到。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做到。谢谢,对于别人来说,很简单,对于我这种有毛病的人来说很难。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不想依靠别人,可是我总是在依靠别人。我光想不做有什么用。我要去行动。想一次不如去行动一次。越想越恐惧。越做不到。
感恩
明明我做事很认真,我为什么那么累呢。我那么认真做事,我为什么不满足自己呢(¬㉨¬)?而是发现公司想问不敢问,后面很尴尬。 自己幻想里面拒绝自己,否定自己呢。
。。。。
很有失落感!!之前朋友写作业都是找我一起听歌,边听歌边写作业,现在朋友和别人一起听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