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020年离婚,因为对方出轨。 后买谈了恋爱,3年了,对
bamboowb
2020年离婚,因为对方出轨。 后买谈了恋爱,3年了,对方又出轨了。 后面又谈了两个,都是对方出轨了。 不知道为啥!
7温暖
2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23"
咨询师
杜海英
6个月前
同样的认知模式和潜意识会导致同类型事件发生,最关键的是看到那部分的潜意识,然后疗愈这部分伤痛再建新的系统……。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21"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多次被出轨,建议觉察一下,你的亲密关系模式是否需要调整改善。
1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被她断崖式分手的第二天,心脏都在抽筋,感觉快要室息了,无法面对这一切。
---
从小我和我的妹妹展现出非常大的差异: 1. 我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容易冲动,但我同时也是一个高敏感的人,比较容易发现一些别人发现不到的细节。我在表达想法和感受时比较直接。我从小也很叛逆,我的重要的家人非常喜欢控制别人,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所以我并不被他们喜欢。他们作为家长也没有任何教育方式可言,他们只喜欢向别人炫耀但是在背后把别人贬低的一无是处 2. 妹妹完全相反,很有城府,逆来顺受,明明不喜欢不欢迎的人或事,她仍然会表现得若无其事,但背后会和其他的家人一样暗箭伤人。母亲非常溺爱她,要把所有的东西留给她,我没有任何想法,因为这是他人的决定与我无关。令我非常厌恶的事是:母亲喜欢恶意比较和拉踩。 我想说的是,我并不被自己的家人所喜欢,随着年岁渐长,我逐渐明白在社会上妹妹这样的为人处事更容易生存讨他人喜欢。很多年了,我和我的母亲或者我的妹妹的关系都只是处在表面。主要我的母亲极其厌恶我,经常在家里或外面毫不掩饰对我的厌恶,所以妹妹也如此对待我。与其说是家人,比如说是比较熟悉的有隔阂的亲人吧。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悲哀?
归寂
充满好累人情世故的过年,现在回上海了,一个人适合怎么放松身心俱疲的自己?
和硕宝亲
人和人相处,不怕争吵,不怕互相伤害过,也不怕犯错,我认为只要我们能够沟通和改正、去面对、去解决问题,去理解别人,真诚打败一切,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而面对也不失为一种成长和勇敢!
叮当
她们把消息看见谁告诉谁。我如果把我的隐私告诉别人,别人马上转头告诉另一个人。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闺蜜男朋友都会背叛我。那么信任的人。伤害我的都是我最信任的人。我什么都和人家说,我掏心掏肺的,最后换来撕心裂肺。把什么话都告诉别人是傻吗。我应该学会沉默吗 。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
我很害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