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到现在工作的公司 本和一个寝室的妹子们ABCD相处非常

匿名
刚到现在工作的公司 本和一个寝室的妹子们ABCD相处非常融洽 最开始其他寝室朋友跟我说我寝室A人不好 我还帮忙辩解 还说可能有误会 这事我也埋在心里 谁也没有说过 A的性格比较暴躁 脾气比较大 我们寝室本来都耍的很好 BC室友关系特别好 跟我关系也特好 我们经常一起相约放假出去玩儿吃饭 也有约过A 但她经常水我们 后面也就没有约过了 但这也没有影响过我们之间友好的关系 D有对象 时常不在寝室 偶尔会回 有时候也会约出去玩儿 时间久了大家觉得D有点斤斤计较 比较不喜欢D了 但我觉得可以理解 她本性又不坏 我会直接告诉D她的问题 也尽量帮助大家好好相处 后来A和D直接吵架了 两人再也没有说过话了 再后来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跟A的关系 就变得不怎么说话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后来从男同事们那里听见A在背后说我 捅我刀子 从那里开始我更加不会跟A有何交集 时间久了 我想过去原谅或者是说当作没发生过和好 但是发现我还是做不到 还是跟BCD玩儿 后来B辞职走了 D经常不在寝室 我就和C相处 A又来找C玩儿 就形成了我和A抢C 搞的C很为难 于是 我就经常回家 C和A就关系很好了 我心里还是有点生气 A很聪明 明知道我约了C去吃早饭 A早上会提前去食堂把C的早饭打回来 跟C一起吃 这下就没有人陪我去吃 各种对C讨好 送东西 各种 眼不见心不烦 常回家选择视而不见 我后面就跟C说 你不要再对我太好了 我不想后面感觉欠你 C说很抱歉 没有在乎到我的感受 没有处理好或者是更好的办法 我就跟C说 没必要道歉 你没做错什么 卡在中间确实很老火 我现在一般都不想说话 你时常给我拿动西 我很感谢 看见你和A我会觉得很烦躁 不想理你 .... 面对这样的情况真得很老火 一个寝室的 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该怎么办啊

1温暖
19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建议提升自我认同感

关注什么得到什么。改变下关注的方向

匿名
6年前
呃呃

匿名
6年前
有跟其他朋友耍 但内心更想找个特别要好的 朋友很多 但是都有各自的事情 时常感觉有些孤单 又不好去打扰别人

匿名
6年前
好的 谢谢您的建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遗忘
是不是女人都这样? 也许是因果轮回,也许是老天眷顾我的善良,让我明白了这一点,也让我更明白以后怎么照顾好女人的情绪。 这对情侣,大概23岁,正值青春期,在我眼里,她们现在所经历的问题,我以前也经历过,也面临过,但好在我的处理方式比她男朋友做的好。他们面临的无非就是生活过的乏味,生活琐事没有沟通好,加上工作的疲惫回家后得不到体谅,得不到陪伴和理解。这些问题其实还算是好解决,从这些问题反应到更深层次的问题就是生活没有规划,男人对于两个人未来规划没有明确性,所以不能带领女人一起前进,让女人感受到乏味,无趣,无能,因为女生提到过她的工资比男人高,所以从心理上分析女人还是多少觉得自己能力比男人强。再加上男人没搞明白结婚需要面临什么,需要承担什么,就一味着想和女生结婚,又加大了给女生精神压力,所以让女人更加困惑,难以抉择。确实很多琐事处理不好可能就是导致一段好的感情破裂。其实女生也还是爱男生的,我看的出,也能感受到,毕竟从女生的言行中能看到她给予他机会,也愿意和他一起承担困难,只是男生没有察觉到,所以没有解决好问题。 我先安抚女生的情绪,理解她的难处,耐心的倾诉她的心事。其实她的心思我都知道,她也在试探我,她释放想分手的信号,看看我的态度。然而,我可不想做个接盘侠,我自己都不敢面对爱情,我还没做好准备,另外我很讨厌无缝连接的人,而且她这么做,难道我就不会给她这么操作一番?所以最后我安抚她后,给了她建议,大概就是她男朋友还是很爱她的,只是双方缺乏沟通,让她在沟通一次,好好的给他机会,她男朋友太年轻了,没领悟到结婚需要什么。 虽然女生确实对于我有好感,这个我承认,从任何条件,能力都比她男朋友强太多了。女人追求更好的生活条件和有能力,能体谅她的男人,没有错,毕竟没有结婚,谁都有选择的权利。而我,也有选择的权利。 和这个女生认识也有2个月了,在我眼里她的心思我也知道,她也是个好女孩,我真的不想伤害她,虽然她示好很多次,我都没有和她发生过任何关系,但也没有拒绝她的好,我承认我享受她的关心,所以我才愧疚,我知道我和她是没有好结果的,所以也没必要和她确认关系,也不想伤害她。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女人有时候很天真,说实话的,就是捡了萝卜丢了西瓜,无缝连接和搞外遇的男人或者女人,能有好几个下场?真当新对象是傻的?有时候真的是陪你演场你想要的戏。

承雨儿
我和老公是再婚家庭,结婚时各自带有一个孩子。婚后有共同的孩子。婚后老公家里的长辈怕他之前的孩子受委屈,一定要带到老家生活(本身这个孩子从小就在老家跟着他家长辈生活),起初我对这个孩子有点同情心,想让她跟着我们一起,但长辈比较强势固执就随他的意思了,我老公也同意。这个孩子从小就被长辈宠着,比较随性,现在16岁了,贪玩。而且在她成长的期间,因为家里长辈教导、还有她目睹过我和老公有时候的争吵,现在跟我站在对立面。 家里的长辈这两三年因健康问题、年龄大了,处于卧床状态,前天我再次去探望,给我下命令让我管这个孩子,这个孩子现在根本就不愿意看见我这个人,我没办法做到,回头又想这些年没有对她履行到义务(他家的长辈之前一直不让我管她,划清界限,很宠这个孩子),之前一直每年给她买衣服,到了青春期她不穿我买的之后才停止不买了。这些年因为这个孩子产生很多矛盾,不被信任、被埋怨、我内心又压抑着很多委屈,内心没有力量去管她,人家也讨厌我这个人。同时我又觉得是一个长辈想让我去管,而且他已经90岁了,我做不到就很纠结,其实他说让我去管的时候,其实很想哭的,因为这个孩子我也受了很多委屈。这个孩子到了青春期之后早恋,放假带到城里不愿意回我们家住,之前她自己还是愿意的。她把理由归结到我身上,这三年她爸爸因为她这些说辞也跟我产生很深的矛盾,去年也差点离婚了。这一点也造成我内心对她的反感。 现在的问题是,他家里长辈给我下达的命令,我没法做到而自我否定。从小我家里就灌输的要绝对尊重长辈,同时又很委屈,很压抑。无法释放,已经影响到生活和睡眠。这两年身体也差,子宫反复出问题,很容易抑郁。请老师们帮我看,该怎么正确看待这件事,感恩,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