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位老人为我好,就是我没太明白,昨天有点小情绪,就是有点
匿名
两位老人为我好,就是我没太明白,昨天有点小情绪,就是有点冷漠的就走了,老人身体不好,今天有点头晕,我感觉好内疚
10温暖
1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还没想好怎么沟通可以先给老人买点礼物送过去。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冷漠就走了后来怎么样了?不太明白的你有点发难你也可以照顾照顾的,照顾好了自己再去看看老人,问问你冷漠走后她们过的是不是和你想像的一样。
咨询师
陈丽琼
3年前
68"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内疚自责和真实的愤怒之间,你被拉扯撕裂,你的小情绪从哪里来的?除了冷漠的走,你还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 小情绪是问题的关键,可能来自创伤体验,可能来自跟老人的关系,可能来自自己的性格特质,我是王老师,专注于分享幸福快乐的高级人生智慧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非常善良和孝顺,如果在事情上有些小情绪,也许是真实的自己呈现,或许更需要看到的是自己内在的情绪,看看是什么地方可以引起不安的情绪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大部分人是正常人,他们也会在痛苦的时候发动攻击。因为痛苦而攻击目的不是要伤害,而是在呼唤关系里爱和接纳。少数恶性的攻击者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受过非人虐待导致心灵扭曲。当你看懂了别人的攻击就知道怎么化解它。
hqhq
感觉自己很内耗怎么办 情绪反复 ,会把对方伤害你的话拿出来回想,突然没了信任感,很怕做错事说错话心里觉得憋屈
伸展
这是高情商练习。 哪怕别人侮辱你,诽谤你 我听了以后,心想,如果都有这样说话,情商是不是就贼高了?
uooo
好奇怪,为什么我很想勾搭很多男人。而且不想让他们互相知道,也不想别人知道。。我其实很老实。这些都是想想而已。我甚至没有和谁处过男女朋友。也没有睡过觉。同事我也想处,但是我想处好几个,也不想别的同事知道,会闲言碎语。也不想他们互相知道,这样他们肯定觉得我很随便。这么想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做罢。而且我发现我对待男人的态度,要么就是有意无意暗送秋波,要么就是臭脸。而且我也爱脸红,相处就有点这样,我很讨厌自己这样!而且我平时也爱打扮,可能大家看我像是很有经验的女生,其实并不是。我有个同学他看起来不爱打扮,但是其实经验很丰富,根本不能看表面。
单身的苦
若要快乐,就要随和; 若要幸福,就要随缘。 快乐是心的愉悦, 幸福是心的满足。
幸福美好
我跟男朋友两年了,同居生活了,我把他当做生活的全部。我以为可以天长地久,我们奔着一辈子去的。可他在这期间,分手十次左右。合好都是我找他。他生气的发泄方式是冷静(一个人待着三天到七天)就是冷战。我非要跟他掰扯,他甚至还打我了。他完全没有责任心。他跟我同居了吧还要跟我提分手。有个人跟我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身体需求,玩玩而已嘛!何必当真呢!我真的痛彻心扉。他甚至把所有责任推到我的身上。说是我无理取闹,这些事情他忍不下去,才会分手。他仍然是个好人。而我这么用心。却什么都得不到。你说,这样的人,他能得到报应吗?他,先是背负前女友胎儿的命。后是背负一个女人的真心。这样的人,他良心不会痛吗?他分手,其实就是不够爱了。不想努力了。这样的人,他配拥有爱情吗?连他姐知道了,都说,他找不到媳妇是活该,是给社会留好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