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若要快乐,就要随和; 若要幸福,就要随缘。 快乐是心
单身的苦
若要快乐,就要随和; 若要幸福,就要随缘。 快乐是心的愉悦, 幸福是心的满足。
7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康校敏
2年前
边赏美景,边悟人生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身心合一的自在感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快乐是心的愉悦,幸福是心的满足。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拥有积极心理,拥有快乐幸福~
咨询师
杨嘉俊
2年前
景色很漂亮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a优点是:电视台主播兼职主持20多岁、文静,有古典音调,感觉很庄重严肃,会帮我表达自己的情感,缺点就是:不会唱歌,活跃气氛欠缺了,话有点少 b是40多,优点:会唱歌,会活跃气氛了,价格划算,感觉不庄重,不严肃,磁场不搭,
笙亓
她做了很多错事,我总是原谅了,这次断联了很久,感觉挺好的,领悟到一些新的东西也对她有用,给她分享后,她还是像以往一样,不回复,不当回事,我感觉挺差的。其实一和她联系我就感觉很差,所有的愤怒都快要一涌而出。
咪咪
怎么让自己快乐起来
贤诀
如题,全职妈妈的价值就好像都体现在了孩子身上时很痛苦怎么办?孩子又不是泥人,随便想怎么捏就能捏出整个家庭所希望的样子。虽然有些全职妈妈也能够在生活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但是每个人的能力有限啊。
想要快乐
昨天学习了一些心理知识课程 昨晚睡觉前还练习了瑜伽,睡得很好,很舒服 今天中午也睡了一会。 一到夜晚,思绪情感就会倾泻出来,但是学习一些心理知识真的对我有帮助,准备一会冥想一下,然后练会瑜伽。 希望今晚也能睡个好觉
李尖尖
如果你是希爷,我有一天给你发一个视频,内容:我跪在地上向你磕头。一边磕头一边说,给希爷磕两个赔罪了啊,希爷看我磕头心里美滋滋的啊 补充:我和希爷吵架了。多次吵得很崩,希爷多次明确说明再也不能和我做朋友了。他已经给我彻底拉黑了。 希爷说,如果我要再以各种形式找人给他发一条消息,报警or让我等他的传票。 问题一:希爷看到后会作何观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