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很内耗怎么办 情绪反复 ,会把对方伤害你的话拿出
匿名
感觉自己很内耗怎么办 情绪反复 ,会把对方伤害你的话拿出来回想,突然没了信任感,很怕做错事说错话心里觉得憋屈
9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很多时候,情绪确实是自己的事,自己可能过于放大,或过于敏感,或刺痛到了自己的创伤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做做事情就走出来了。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把对方说的伤害人的话反复回想,越来越觉得受伤,甚至开始否定、质疑这段关系,进而变得谨言慎行,是这样吗?
其实这也是我们多数人的正常反应,挺不容易的
不用太担心……但确实需要尽量调整
俗话说:“无事生非”,可以把关注的焦点放在自己的梦想上,全身心投入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或者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上,把时间排紧,让自己没有时间掉进无意义的东想西想中。 我这样说,您怎么想呢?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你好,内耗的人很多,减少内耗的方法很多,但因人而异,同时自己也要不断摸索,可以同咨询师一起探索,这样效率会快些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高内耗的人往往有完美主义倾向,和优柔寡断的心理,你可以去看看老师的动态,这是老师送给另一位高内耗来访者的话,或许对你也有帮助,实在自己走不出来,你需要老师的援手,把你从高内耗的沼泽地里拉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立夏
面对老师上司等“权威”,总是主动让出边界,变得畏畏缩缩唯唯诺诺战战兢兢怎么办?告诉自己他们也只是吃喝拉撒普通人也没有用,就是很害怕很紧张
用户4053892296
如果一个人就是职业不好,朋友很少,爱情不好,无法获得呢。首先要接纳,其次呢。
萌新天使
心理很堵怎么办?被同事说了想不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看到周围的人都在忙着各种聚餐和喝酒,心里有些羡慕和失落,感叹自己朋友太少,因为有两个孩子,接触的大多都是宝妈和全职太太。好怀念刚毕业那几年,每逢过年还有同学聚会啥的,现在同学些都各有各的圈子和家庭,社会地位也悬殊大,这几年来也没联系了。感觉自己内心特别孤独,跟家里人吃饭觉得少了点什么,总是向往跟一大群朋友吃饭喝酒的场景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不知不觉3点了
用户9099822776
草台班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