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特别痛恨作业,因为作业,亲子关系差,我真的真的特别痛恨
好运连连
我特别痛恨作业,因为作业,亲子关系差,我真的真的特别痛恨作业,我也不咋喜欢上学,每天紧赶慢赶的,不知道为了啥,我觉得挺累的,尤其是最最痛恨作业,因为作业每天不能按时睡觉,整到10:30,然后再弄弄就到11点了,而且那些作业很多不会做,全是抄的,更没任何意义,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接纳一点作业,不那么痛恨作业呢,我又为何那么痛恨作业呢?真的特别痛恨作业的
12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好运连连
1年前
其实我特别想逃避带孩子,因为挫败感特别严重,我感觉我没带好,别人家的孩子都挺优秀的,即使是这样,我觉得最让我痛恨的依然是作业,我喜欢寒暑假,不用上学,不用写作业的日子
好运连连
1年前
当然啊,如果不用上学,放寒暑假的时候,我就特别开心,我感觉再也不用面对作业了,也不用天天去上学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孩子的作业让你看到自己的无能为力,也把不好的自己带出来了。给自己一些自己,去看哪些不好是谁评价给你的。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想不管孩子的作业怕孩子被老师批评,怕自己做父母不称职,管他的作业又很费劲,跟孩子可能还得发生冲突,感觉很无奈很挫败。亲子关系的冲突只是在作业上表现的比较突出,其实你现在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带孩子,怎么教育孩子了。这方面我有经验,欢迎你找我来聊聊。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焦虑,作为家长真的是很辛苦,白天要工作,晚上看护小孩写作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不会一个人
风吹吹就过了 话说说就算了 人笑笑就散了 我没事只是假装强势 线松松就断了 路走走就远了 心想想就乱了 有心事都是过去的事 单身路上的孤单 怎么都走不完 想要一个人陪伴 真有这么难 想象中的那一天 一等多少年 都准备了多少遍心甘情愿 我不会一个人 为一个人 等一个人 而始终一个人 荒废爱的天份 你不会一个人 对一个人 想一个人 而始终一个人 守着爱的门 渴望着爱情
小如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立夏
为什么当我感觉被冒犯被不尊重时拉黑别人,或指出问题,或者怼别人总之不管我怎么做,别人都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反而觉得我不尊重他(竟然拉黑他)或者我情绪不稳定(竟然怼他),或者毫无反馈,像没听见,总之都是我的问题。我是女生,以上说的都是男的。比如一个不是男盆友的人竟然试图牵我手,我生气的甩开,对方没有觉得抱歉,反而生气的说我?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怎么做才能避免以上情况?
cc
各位老师好,相亲认识一个多月,单独约过一次,想让各位有经验的恋爱人士帮忙看看,告知一下这样聊天模式,男方对女方是否没兴趣?还有聊下去的必要吗?女方秒回信息了男方,男方不回。女方如何问男方的心意,比较好呢 Ps(聊天框白色是男方)
Master
都不知道自己花什么,总感觉钱不够用,单身,没车没房,身边的朋友一个月5000几,都能有存款几万,我一个月一万,还负债三万,工资一到手,半个月就没了,然后东借西借,熬到发工资,还了,循环继续循环继续.27岁了啥都没,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供车供房,想不明白5.600工资他们怎么还能活得那么滋润,那么开心的
miu
一想到你还在受苦,我又怎能狠下心去美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