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有了想要转型的想法,就更加没心情做目前的工作,每天醒
匿名
自从有了想要转型的想法,就更加没心情做目前的工作,每天醒来都不想起,觉得没意思,人也变懒了,为了考研,我还得坚持目前的工作,日复一日,觉得很没意思,有点痛苦,而且工作压力挺大的。。。
7温暖
18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经历过,所以感同身受,谢谢你,确实是这样,调整心态,重新出发,工作上,学习上
匿名
5年前
是的,谢谢,会努力去做自己更想做的事情
匿名
5年前
考mba的面试需要在职,不管离职还是跳槽都对面试不利,还需要攒学费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如果没有了目前的工作,会是什么结果呢?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因为你觉得这样人生不值得,所以痛苦和压力大。 人最终会向着自己的阳光前行,不适合你的已经意识到,可能最终会抛弃这些让你不舒服的,快步奔向你想走的路。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这种感觉对我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是崭新的开始,虽然我在这方面是新手,但我相信我的选择长久来看是对的,虽然这条路是孤独的,但我相信长久的来看我绝不会后悔的,虽然这条路没有其他人分享我的快乐,但我非走不可,我要结结实实的做我自己的堡垒、做我自己的坚强后盾,做一朵不需要亲人、爱人认可也要全力盛开的花朵,就是这样,自己时而是长矛、时而是堡垒、时而是凰宫宝殿、时而是盛开的花朵,就让我独自热爱生命吧,就让我尝尝孤独的滋味吧,孤独的对面是自由、是自我负责 想想以前虽然我不孤独,但我受制于亲人、爱人,要接受他们的价值观念,要受制于他们的理念,要接受他们对我的不理解,还要对抗他们想改变我的想法,还要恐惧他们想要抛弃我的害怕,妈妈口头禅是:不管你了、不听话、随便你吧!老公口头禅是:随便你,我就这样,我不会改变的! 其实就是我把存在娘家的私房钱,转到自己个人名下了。还记得我自己当家存钱是小学、初中的时候,从打工时我就全部交给妈妈了,结婚后跟老公是共同存放钱的,现在又开始存钱了仿佛经验还滞留在小学、初中的时候,那就链接小学、初中时候的我吧,当时的我存了10几块,感觉很紧张、金额超大,害怕被人发现,害怕被人偷走,每天提心吊胆的,现在我也是这种感觉,唉,怎么这方面的我是这么菜呢?存个私房钱都把自己吓死了
叮当
我往她要钱,我先把好声的说你给我50我交话费。她说不给,她说我先给你20。我说你把剩下的30给我,她不给,我实在忍不下去了,我使劲大声吵吵了。我真的受够了。我在想如果我有钱我就不用往别人要钱了。往别人要钱真的好难受。可是我这样傻不傻 ,尖不尖的,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出去上班没有人要。我见人连个屁都不敢放。我就知道冲家里人发脾气。我其实特别无能。所谓的家人都欺负我。她说给你钱你又被谁骗了 ,我没有。她说她兜里得留点钱。她说你往我要钱,你还这么横。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现在很犯愁,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上火,我想做工作。我不知道我擅长什么。有没有简单的工作。一个月能赚500也行。我想自己有零花钱。
Cecilia
也许只有1-5%是真的爱我的,真的合适我的。 你们觉得呢
胖胖
原来我一直被逼着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甚至已经内化成我自己的模式分不清了
爱你
我男朋友是明星,他看杨幂作品,我推荐他看李雪健,陈佩斯,黄日华作品我说我觉得他们演的最好我经常看,他好像不高兴他会吃醋吗
临在
同事前天来看见我了说我化妆了呢 我有点局促 然后今天来又说我化妆了 以前也不化妆啊 我的习惯是不好意思并掩饰 但是我感觉一直这样不太好 显得弱 我今天回答的是 你观察的很仔细呀 是不是好久没来看我了 不自证把矛头扔了回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