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年龄大耳朵不好使,他叫我吃东西,我回应了他不吃,他听
匿名
我爸年龄大耳朵不好使,他叫我吃东西,我回应了他不吃,他听不清,又问了几次,我就大声回应让他听见,他就很生气,说我态度不好,我解释说我回了好几次了,是他自己听不清,我说大声点是为了让他听清楚,他不听,他说他耳朵好着呢,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好几次了,不回应他或者用正常音量回应他他又继续问好几遍,提高音量回应他他觉得受伤要骂人,解释说他耳朵不好,我是为了让他听见,他又不认,我能怎么办?
12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随着年龄的增长,满满的父母开始变得像我们儿时一样脆弱和弱小,感到身体的无力感,所以更容易敏感于最亲近的人的态度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爸爸需要你耐着性子温柔的和他说。现在的他需要的是妈妈那要的温暖。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也许他是间歇性的耳聋,当你大声说话的时候,他正好恢复了听力。当然我只是猜的,你可以带他去看医生。。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有点耐心吧。我们小的时候,父母可能也是一件事情要和我们说很多遍。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沟通方式有很多种,理解万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上了大学感觉到很孤独,吃饭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回宿舍舍友也对我不好,不会帮助我,还有点欺负我,区分对待我。回宿舍也不说话,因为觉得我是小孩子,而且我不能给舍友带来利益,而且我话少。我嘴笨,就是沟通方式不一样,思维跳的很快,我跟不上,而且我说出来的话跟人家不在一个层次,话说不到点子上,而且她们交流说话是那种的,我说出来的话是实在的,我像个外星人一样。太孤独了。就想找男朋友开心。有个陪伴一起吃饭和说话。还有每次作业网页设立不会,很有压力,不能挂科啊,别人能力强。人缘好。可以找别人做,可是我没有帮。很困难,和舍友也不好。我羡慕班干部学生会还有参加技能演讲。天天在导员身边的人,感觉她们好优秀。上了大学一个宿舍一个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会长,每次查宿舍学生会的那个人认识的多可以说话。我在宿舍有了区别对待,没地位每天听她们的话,很本不是朋友的交往,而是地位的区分。而且她们每天忙的不在宿舍,只有我没本事在宿舍。而且我不能帮助到别人,给别人提供利益,别人自然不会跟我相处,说话还有点打压我。欺负我。甚至没话语权。交流说话上又不怎么能说。不能和人家带来精神上的聊天快乐,只能被边缘化了。
小柯
现在我选工作变得很慎重。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我越来越能够真切地体会这句话了,而不是肤浅的理解。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吧,感觉自己之前的选择特别的随意,甚至特别的随机,一句话手里握着牌不好好打,甚至是胡打。在社会上摸打滚爬了好几年已近而立之年,感觉自己荒废了时光,但是我不纠缠,郁闷,我往前看。感觉自己真的能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很深刻的经验教训,我在做选择判断的时候会更加敏锐,更加有深入的见解和更多层面的分析。目前对自己的职业,工作内容一点儿也不满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甚至有点差劲,但我也想从事我所喜欢的,我所热爱的,然后慢慢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后加一句,有没有懂职业规划的或者做过HR的咨询师?
回忆总想哭
最近心情很烦躁,不想做事,也没有耐心做事 看不进书学习不进去,但只想做些事情来把时间填也会好 以前最喜欢看电视现在也没有耐心了,可以刷刷视 睡睡觉,因为学习不进去就又来找您们聊聊天啦 因为我有过一段很长时间的心理疾病,虽然没看过生但自我感觉是创伤心理障碍 我以为己经没事了 但最近有一次被班长说了一下一些话我的头部僵硬,嘴巴动不了一抽一抽的,说不了话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做什么。丧失应对能力,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傻子,身体、脑子本能逃避,听不进别人说的话,自己乱说,很害怕然后嘴巴说不清楚话了像大舌头一样 被班长看着做事时会手足无措,很慌。脑子空白 不知道是复发还是干嘛感觉因为经历了那六年 现在有点认知混乱了,很笨有很多东西理解不了了做不了唉~好难人家都在学习新的东西,而我却要来应对这种最基础的东西 原来并没有好,只不过是我现在没有遇到应激原
叮当
太实在就是太缺吗。说别人有点老实就是有点缺吗。唠嗑就是这一句那一句吗。遇见她们唠嗑不好听,我应该怎么做。例如她们唠嗑黄。遇见她们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我太老实就是太缺的意思吗。例如她们有时候说话不好听。她们有时说腰疼,干大活。越聊越黄。我这边傻还和人家犟。遇见唠别人是非,我应该怎么做。像我背后都不知道别人怎么说我。她们越聊越黄,我应该怎么做。是静静的听着,不参与吗。说啥的都有。
孤独寂寞的人
如何才能让自己不感到孤独呢?
娜娜
无语了,吃了安眠药都能一小时醒一次,崩溃呀。。。。3点零三分,睡不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