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因为我聊天的说提到之前跟家里人说不想结婚,然后对方
匿名
是不是因为我聊天的说提到之前跟家里人说不想结婚,然后对方问我现在看法,我说看缘分,适合就谈,不适合就单着,感觉这次见面后关系变得很冷淡了,回去也没有报备了,以前到了还会说的
10温暖
26回答
李勇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匿名
2年前
确实是,那我该怎么挽留呢,我拉不下面子,只想他追求我,也许追久一点我就会答应了
咨询师
黄丽颖
2年前
好像你挺重视和在意你们的关系的,那么当对方问你现在的看法(是否有变化时),你说看缘分,合适就谈,不合适就单着,是一种对现在感情关系的重视的一种表达吗?还是仅仅持用原来的感情观?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说不想结婚,人家还费啥劲?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找他谈谈,既然觉得这是个问题,就是解决吧。
咨询师
刘淑芬
2年前
如果这就是你所说的缘分不适合,你会怎么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是价值互换。不是我一味的付出和道德式的自我感动。我也想做有价值的人。我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朋友,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我也想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我怎么才能做个有价值的人。是不是只要我有钱,我就能留住别人。都愿意找有钱的。我怎么才能变成有用的人。我想留住别人。我只是想得到肯定和陪伴。
。。。。。
好烦
小BB贝
其实我知道只要低低头服软,说话好听点,会好些……但感情几年早就真实地做自己了,我真实的样子就是这样的,我不喜欢哄人,不喜欢这么累,也不愿意让步,要分手,我也无所谓。其实他也是这样的,不想再哄我,不想再低头。应该是新鲜感没了,矛盾又多吧,我也看淡了。不合适我也不勉强。
.
希望是件美好的事,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情说850389
很累
六日
我真的无语 最近总是因为这个吵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