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一样有好人和坏人,需要我们自己去判
匿名
我觉得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一样有好人和坏人,需要我们自己去判断。网络上还是有真情的,只是认识途径的不同。网络和现实生活中认识途径都一样。我在网络上也能找到好朋友。需要自己去判断。我重发一下,我的动态被系统删除了。
3温暖
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的,人性最终决定是都是好人还是坏人,坏人在哪里都坏,有时候由于网络的掩护更坏一些。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很客观的认识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交流平台或工具背后的使用者,都是生活中的普通人,在应用的时候要调整好自我认知,避免带着美化滤镜去与人交往,减少不合理的交友期待带来的各种伤害。
相关回答
叮当
应该去哪里找收纳师,应该去哪个软件学习收纳。收纳师都得有证书吗。实体店学习收纳的在哪里找。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笙亓
老话说钱不入脏门 在打扰房间的某个瞬间 忽然发现 有了干净的基础 有些物品的摆放自然会有头绪 然后想到干净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钱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所以他它们俩是同频的
aiji
做事被否认,让我不开心。对其他事都提不起兴趣,怎么办?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新闻上有婆婆一个带大孩子。儿子结婚,婆婆和儿子儿媳住在一起。儿媳和婆婆有矛盾,儿子只站在他妈妈的那一边。儿媳做饭婆婆看不上,不是太咸就是太淡。一直儿媳妇都是在憋屈中度过的。最后因为一点小事。儿媳妇好心给她买贵的棉裤。婆媳二个人吵起来了。两个人打起来了。婆婆骂的难听。儿媳妇用枕头把婆婆捂死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天天看见有矛盾。虽然我没有结婚,我也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自己的楼房是自己的。没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我也很需要那个楼房。我是不是做错了。
飞鸟
今天在开始看《功勋》,一边深深感动、热血、感恩;一边又嘲讽现实、质疑这些精神在现代大概也得被伤的体无完肤… 这种对理想、纯粹的推崇和感动,与现实中长期被打击、磋磨的嘲讽和戾气,形成了两股力量极强的风暴,迎面撞击,久久不能平复。 要如何让它们都和顺呢? 天朗气清、微风拂面多好啊,天天这么内在的冲突,谁受得了?精神受不了,身体也受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