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主持的不好,我开心不起来。我是像林黛玉性格多愁善感。我
匿名
我主持的不好,我开心不起来。我是像林黛玉性格多愁善感。我不是才女。我觉得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我上火。我觉得我进来人欢迎,死气沉沉的。我欢迎人不热情。我应该怎么保持好的语气。我应该声音往上杨。欢迎人热情一点。欢迎完人我就没词了。我就放着音乐沉默。我喜欢这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
12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热爱就是最好的老师。发现缺点就会更有针对性练习。刻意练习是提高的正确途径。同时也要发现自己的优势。林黛玉也有很多人喜欢。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能够发现问题点,剩下的就是找方法弥补。强化训练,提升自己应变能力。学习下同行欢迎后的台词,掌控舞台。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您好,敢于上场就是勇气可嘉
至于主持水平可以慢慢提高吗,提前把主持词好好排练,抑扬顿挫用笔做上符号,上场后你就是女王,放开自己,尽情发挥,不要后面的话总是怀疑前面的话说错了,无所谓错与对,自然,亲情,热情,与大家像老朋友一样互动,观众没有那么挑剔,大家更喜欢会场主持人热情自然幽默,节奏是由你把握带到,多练习多锻炼不要怕出错,张口就说,大胆说,滔滔不绝的说……
咨询师
王艳
1年前
87"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看到了在为了作主持人的事情而烦恼,感觉你是有优势的,也有不足,就是一个刚刚入行的新手,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这点可以通过做职业规划方面的咨询来帮助你啊,要尝试一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
我在17年开始意识到自身有很多问题,以前很单纯,轻易相信别人的话语,也被害过,有一个同事女性年龄40多,他现在想方设法针对我,其实也没能把我怎么得,爱耍存在感,想压榨我,想让我顺从她,可我没鸟她,这两年根本能把她当回事儿,而且这两年我也顺风顺水的,一切都如愿以偿,她可想抓住我的手把柄想刺激我,还自称为单位同一个民族同事的老大,太小人了,我怀孕了她还嘲讽我身材,简直负能量的可笑。她就觉得我作风不好,她觉得自己可能了,她也拼命争取用自身的威力表现自己,周围的同事打成一片,我本身力量就若,不爱跟她计较,也觉得没那个必要,她想说我就说吧,只要她最不疼我又没有什么损失,可又想了一想我又不是傻逼凭什么让她得逞,今天因为去同事家做客她想方设法想看我出丑,我心里都清楚,她这是何苦呢?呵呵了~
心碎小子
叮当
我晚上12点多睡觉,之后听着小说,躺到一点33分还是睡不着。失眠了好难受。应该怎么办。怎么才能快速睡着。有没有好办法。
搞笑一家人
我好痛苦,父母,朋友,亲戚,的背叛
风吹麦浪
问有一个报复心很强的闺蜜是什么感受
ihii
如果一个学生语文考试考了16分,全班倒数第一,怎么才能让他继续学习,并且热爱上语文,把分数提上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