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痛苦,父母,朋友,亲戚,的背叛
匿名
我好痛苦,父母,朋友,亲戚,的背叛
7温暖
11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背叛指什么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23"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唉唉,这种事确实让人痛苦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感受到背叛是非常痛苦的,是被抛弃的感觉,可能会变得无依无靠,异常孤独。 希望你有其他的朋友能支持到你。
相关回答
渐笛
各位老师好,我是即将高考的高考生。因为中考考上了职高,只能去报春季高考,也就是只能上大专。但是,我可以选择出国留学,花时间努努力,第一学历可以是本科。因为今天就截止高考报名了,内心也十分的纠结,更明白两种选择带来的结果的人生。不知道怎么办……
小凡2020
今天从凌晨一点加班到两点半 出差中 以后想早点睡 晚安
瑶
普通朋友只要超过九个小时没有回我消息,我就下定决心不会再跟他深交了(除开意外事故),这就是我的底线,因为我觉得他压根就没想过要跟我深交,请问我这个想法正不正常?
情说184626
原生家庭造成的伤害该如何修复 做什么才会让自己从这样的阴影里走出来呢
---
今天早晨还晴天 阳光透过嫩绿的树叶 一派清新 吃过午饭后 突然 夸嚓 轰隆 然后就不停的一直 夸嚓 轰隆 开始下起倾盆大雨 天被戳了个窟窿似的 我一边害怕一边兴奋 嘎嘎叫 想要洗个现成的澡 还要浇灭我心头的小火苗 洗刷过去 洗刷我这满身的疲惫 然后 像长出来的新叶 舒展舒展
嘉嘉游
我找经理反馈 希望可以尽快离职 最好是这个月底辞职,经理说明天面谈,结果结果来了一句话,你跟你上司做好交接工作就行,可以月底离职,然后说没什么事就先这样了,这是什么?我感觉完全不尊重人连离职理由都不过问,我还想指出我上司做的不好的地方,连机会都不给我,而我离职确实也是跟我上司有很大关系,前一个同事的离职也是跟我上司有关系,这种情况下也不过问别人离职原因,亏这里还是个大公司,我该再找个机会和经理谈谈吗?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可明明是我上司不对啊,我连吐糟机会都没有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