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早晨还晴天 阳光透过嫩绿的树叶 一派清新 吃过午饭后
匿名
今天早晨还晴天 阳光透过嫩绿的树叶 一派清新 吃过午饭后 突然 夸嚓 轰隆 然后就不停的一直 夸嚓 轰隆 开始下起倾盆大雨 天被戳了个窟窿似的 我一边害怕一边兴奋 嘎嘎叫 想要洗个现成的澡 还要浇灭我心头的小火苗 洗刷过去 洗刷我这满身的疲惫 然后 像长出来的新叶 舒展舒展
8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文笔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真是一场有趣的疗愈,好像我看见大雨、看见春天新抽出的绿芽一样兴奋,还有夕阳,还有秋天的落叶,冬天的飞雪……都是一场美妙的治愈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文笔很好,很有画面感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写的很有代入感,好像己经置身那个场景了。就好像在旁边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咨询师
魏明月
2年前
在中国,只要勤劳,就不会饿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大早上的,咋就这么无聊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单位小姐姐一个键盘四五百,大热天吹着空调喝着奶茶,用着颜值超高又好用得键盘,把我们羡慕的来一批羡慕一批,一批又一批… 我一次装修万八千,能换姐姐好几个键盘,但是我不舍得,我也吹着空调,把风调的更大,因为烦躁,加班加点的联系收拾乱七八糟,变态了的租客,妈的煞笔大煞笔,头晕脑胀… 小姐姐说wakuku,我连wakuku是啥都不知道,原来是个玩偶,wakuku不贵,配姐姐漂亮又可爱,我只知道又有什么到货,那谁怎么还不联系我,生意还做不做马勒戈壁的,现在的哪些到底挣不挣钱,大家又在考什么证呢,谁研究生?那还有个博士?… 小姐姐说哪家餐厅很好吃又有品,我中午只在吵嚷的饭馆因为老板砂锅上的慢而烦怒,我说你快点,我吃完回去下午还有事呢… 小姐姐拿着赢得电影会员卡,兴奋的规划着哪天看什么电影?哪天半价生日全免,我拿着赢得电影会员卡,只觉得好累,大热天何苦又折腾一趟,只想着,把我的也给你吧,你那么爱看你看去吧,我可没时间嫌麻烦… 小姐姐难了后援顶上,我难了不行亖去吧,我们的环境不一样… 最后发现,同样的圈层,小姐姐的生活好精致,我已经苦不堪言,人能苦成这样,活着也没太大意义… 同事打趣你开奥迪你有房产你多潇洒…我只能苦笑,我说我很累,没人听的进去…姐姐,我开奥迪有什么用?我有房产有什么用?姐姐,我不行了,姐姐,我想躺平… 烂泥卷不动了,老登又可以开骂了,想咋骂咋骂,哦对对对,我不配,请找配的去吧
,要是我如此让老登恶心,不行老登把我杀了也行…
kai文
我提的分手,我感觉他是恨我了,但是我看到了他在忙碌的时候听到我声音看我了和我对视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天都没有一个确切的目标、感觉自己没有必须做的事。尽管有两个孩子,老二才九个月,但是我仍然感觉到空虚和迷茫。我也想过去找个班来上混日子。但我又怕自己不能胜任、以前被几份工作都辞退过已经留下阴影了,而且我是起床困难户。主要是临近过年了也不好找工作。老公又长期在异地,孩子有父母帮衬,二宝还请了保姆每天带半天
。。。
我发现好多人为了具体事务而痛苦,而让我痛苦反而更是意义价值之类的形而上学的东西
奶茶来一杯
走在历史的莫比乌斯环上,眼前是曾经的脚印,而未来就在身后。环顾左右中,才意识到什么是三维生物。 人需要一个目标,在追求中失去,在失去中追求,在悲伤和虚无中间,寻找存在的重量。 当一切值得守护的东西都已燃尽,剩下的不再是光,是燃烧的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