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找经理反馈 希望可以尽快离职 最好是这个月底辞职,经理
匿名
我找经理反馈 希望可以尽快离职 最好是这个月底辞职,经理说明天面谈,结果结果来了一句话,你跟你上司做好交接工作就行,可以月底离职,然后说没什么事就先这样了,这是什么?我感觉完全不尊重人连离职理由都不过问,我还想指出我上司做的不好的地方,连机会都不给我,而我离职确实也是跟我上司有很大关系,前一个同事的离职也是跟我上司有关系,这种情况下也不过问别人离职原因,亏这里还是个大公司,我该再找个机会和经理谈谈吗?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可明明是我上司不对啊,我连吐糟机会都没有嘛
14温暖
2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张筱婕
4年前
你感觉到了不受重视,这真的令人感受很窝火,冷静下来想想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4年前
很想去做、也可以做的事而不去做会留下遗憾。你可以主动找经理谈谈,但也要有心理准备,对方的回应不一定是你期望的。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看得出来你对上司有很多不满,离职原因也与此有关,我很好奇,你在辞职之前有表达过你的不满吗,如果有其他途径可以表达不满,你能想到什么?我想和你说的是,客体,权威,关系的课题我们每个人都有,如果从这个角度提升一下自己,理解一下自己,这段经历对我们来说的价值更大一些,你说是这样吗,希望可以帮到你吧
咨询师
张峻玮
4年前
25"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那就走呗 有啥好多说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个人觉得单身和有伴侣是很不一样的,有伴侣他要有伴侣的义务、责任,不然我觉得我不需要给不了我帮助的人。 但当赋予了伴侣这样那样的要求时,就感觉是不是给了压力别人。我很极端,要不单身,不然伴侣要完美。我无法找到平衡点。 到底怎样的伴侣才是好的另一半?他需要具备什么?我哪些方面是不能要求对方的?怎样才算不过分?
甜味少女馆
相亲认识了一个男孩子,人很好,条件也不错,也对我有好感,就是社交太广泛,经常跟朋友吃饭跟同事应酬,最近一个月就见了一次,平时微信会偶尔聊天,怎么能让他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呢?
叮当
我天天熬夜11点半多。我没事时喜欢刷手机。我应该怎改。我每天都是那么晚睡,已经成习惯了。我改不了。熬夜会猝死的。我怎么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我晚上睡得晚,白天起的也晚。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应该怎么严格要求自己。
。
谈对象的时候确实没考虑那么多,女方要求也不高也很好,但是我条件确实还达不到,所以要找对象应该先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以免耽误了别人,到时候感情深厚了分了自己也不舒服。
哪吒
需要那种能一针见血指出我的人。
Alex
要怎么寻找咨询师老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