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天天熬夜11点半多。我没事时喜欢刷手机。我应该怎改。我
匿名
我天天熬夜11点半多。我没事时喜欢刷手机。我应该怎改。我每天都是那么晚睡,已经成习惯了。我改不了。熬夜会猝死的。我怎么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我晚上睡得晚,白天起的也晚。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应该怎么严格要求自己。
11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担心身体,也没能阻止刷手机。那再找找其它原因吧。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如果你自己一个人住估计很难改,需要强大的自制力。如果有人帮你会容易很多,因为两个人会形成场域,或者叫集体意识。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能感觉到你内心有很大的自责和恐惧,害怕熬夜对身体不好,又控制不住刷手机。中医上讲,心随神安,你神驰意聘,心就很难安在,就会胡思乱想。你现在的重点并不是改掉熬夜坏习惯的问题,即便你睡的不晚,你仍然会焦虑。所以,当务之急是要收摄心神,让整个人安在下来。安下来之后你担心的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上床不带手机,放另一个房间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11点半睡不算熬夜吧,你太紧张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的手机里没有秘密,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我的手机。我在人多的时候我不敢拿出来手机看。她们都敢拿出来手机看。我在人多的时候和外面道路上我不敢拿出来手机看。我想拿出来手机看。可是我不敢拿出来。我羡慕她们都能勇敢的拿出来手机看。如果别人要用我的手机教我些什么。我就得把手机递给别人。我手机里没有秘密。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自己的隐私。
是Daren啊
为什么想要阻止自己成功
亦雪
无语
୯ sᴀɴᴄɪᴀ阿拉宁୬
总想着去诅咒那个欺骗我的人,本是一切我也没好,现在特别惨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在一个没有爹就会否定一切的环境中夹缝生存,逐渐麻木 单位的风气太烂,谁有爹都可以自作聪明,自以为是,我没爹可拼,也有很多人没爹可拼,最后大家逐渐绝望,任由单位,每况愈下,臭名远扬,爱咋咋地,最终像三姓家奴一样,让踢来踢去,没人想要,好好一个单位都是让官僚主义不负责选人用人毁了。 就好比,今天屋里南面的电脑不亮,北面的亮,我上报维修,领导意思,单位通知停电了,就是停南面的,但是,正常人都知道,通知南面停电,小区也好,办公楼也好,那是指一个区域吧,你见过谁家屋里停电,还停一半的?谁家里停电还能分个南北面??左面停,右面不停?那准是昨日大雨,外接线路出了故障,跟停电没关系,就连这常识都没有,行吧,官僚主义用人牛逼…这样的单位,开资也不准时,整个大体制都给上年金,就我们单位穷的上不起,越来越完蛋,官僚主义开心就好,我们拭目以待吧…
胖胖
我想做的事太多。我不知道哪些是我必须要做的哪些不必了。多的我无法承受。而且我常常半途而废。人就不能同时做几件 事嘛。体验就够了,但是不行。有些是需要时间的。真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