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人说话不尊重他人,而且喜欢在公共场合中,通过隐藏性很
匿名
这个人说话不尊重他人,而且喜欢在公共场合中,通过隐藏性很高的话,对别人旁敲侧击。例如,在公共场合中以玩笑的方式说别人私下的坏习惯等。我现在因为他对我长久以来的语言的影响,最近在某个事件上爆发了,打算完全离开了他所在的圈子。这是一种可行的做法么?本人对他没有做任何有害于他的事情,反而还帮助过他,而他一而再再而三瞧不起人,用隐秘的方式攻击别人,使我觉得这个人属于恶人。
16温暖
2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如果我现在去和他理论,这样做好么
咨询师
王雯露
4年前
如果换了一个环境再碰到类似这样的人,还会再离开吗?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任何选择都可以。 关键是看我们内心,是逃避,目标是找舒服?这样的心态很容易还遇到类似的人 如果已经成长了,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做新的尝试?就算再遇到同样的人也会处理了。就是好的选择。
咨询师
张晓荣
4年前
相信自己的感觉,相信自己的选择 我们这一生走来,不断和人走近、分离 就是寻找适合的人 不适合的当然分开 尊重自己的感觉、选择 也坦然承担分开的后果 这是成熟之人的做法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我能理解你的心情.遵从自己的内心吧.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道不同,不相为谋!
对于这样的人,如何相处呢?需要可以私聊珍珍老师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习惯温柔
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办啊
笙亓
放下再拿起 才会真正懂得如何拿起 到了空,才能看懂色 才愿意带着慈悲感恩珍惜的心去真正的体验 逃离悲欢离合 走出悲欢离合 重新进入悲欢离合 我明白了这部动漫表达的东西 这是我今天发的朋友圈
搞笑一家人
我是女生,父母重男轻女,我该怎么办
叮当
我真的有病,有工作还找工作。有点忙不过来。我不想这样。我有点太贪心了。我有点累。我想放弃又舍不得。我应该选择一个工作坚持下去。我应该怎么做。求老师帮帮我。我不去上班把我清出去群了,我真的累了。我傻,我应该怎么改。
美好的一天
跟男朋友在一起4个月,本人快29,男朋友32,这段时间频繁争吵,撕破了刚开始的那层美好的面纱,看见了真实的对方,觉得好像都不能接受彼此,越吵越心累,慢慢就变成指责攻击和伤害,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很多问题,包括感觉我自己有自恋人格,两个人已经无话可说,都觉得特别的无力,前几天吵架我说我退出,过两天吵完他就说要么停一停,我能感觉到两个人都想逃离,我问我自己想要这段感情吗,我不知道我的内心是否想要,我没有确定的答案,想问该怎么办呢?
王琳
现在生活中处处在无意识的寻找依恋,无意识的把社交中的对方投射成妈妈。意识到这个模式后,决定停止这种模式,然而,这个决定让我体验到深深的失落感。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