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生,父母重男轻女,我该怎么办
匿名
我是女生,父母重男轻女,我该怎么办
8温暖
22回答
李凤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尊重自己,不妄自菲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受父母的状态,走好自己的路就行。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21"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92"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这不是你的错,它会让你很痛苦,也会让你更早独立成熟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BCD
硕士毕业却一直在当全职宝妈,一开始是享受家庭生活的,现在也喜欢家庭生活。只是越来越觉得人生的意义就是这样吗? 想要做学什么,可是喜欢的感兴趣的,都是不容易赚钱的。 想赚钱,想去环球旅居。 不知道从哪做起,看到没有成效,会忍不住怀疑自己的能力,会内耗,典型一边做一边怀疑,这样离目标就更远了。
笙亓
我看佛像无论何时 都是拈花不语的样子 曾经我也想成为很厉害的人 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看懂 不沦陷在任何愚昧中 可是在我的小猫走失了一晚 (但是今天回来啦) 的时候 我心里在想 我是要尊重万事万物的来去 自有它的安排吗 但是心里总觉得自己是在逃避什么 于是我忽然觉得 我不想成为一个冷血的 像天道无情一样的了 我要做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在这之后 我的行动力也有一些提高 或许我从某种虚无走了出来 如果连人都做不好 怎么可能达到更高的境界 还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说过 放下再拿起 才真正的懂得了
ihii
人的感觉是一种很好的素材,把人的感觉尽可能的看清楚看细致,看清其中的逻辑关系,能提炼出很多认知。这些都是一种客观存在。只不过是无形的。
xx
最开始我跟我老公关系还可以。但是由于我生了两个女儿,我的公公婆婆一开始对我很不满,我们有婆媳矛盾。现在结婚13年了。我38岁。我老公这三年忙着事业陪伴我比较少。我也有提出来几次我不开心。他在我提出来的那几天改一下,多陪我,然后又少陪了。我觉得我跟他渐行渐远。心越来越远了。我现在很想离婚,离开这个家庭。可是要怎么离婚?一个孩子12岁,一个8岁。我下一步怎么走?
迪丽
我这个情况还应该坚持上班吗
安心
老公出轨 他说他会原谅 可以我走不出来 胡思乱想 还不想离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