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认识了一个男孩子,人很好,条件也不错,也对我有好感,
匿名
相亲认识了一个男孩子,人很好,条件也不错,也对我有好感,就是社交太广泛,经常跟朋友吃饭跟同事应酬,最近一个月就见了一次,平时微信会偶尔聊天,怎么能让他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呢?
15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成海霞
4年前
听起来,这个男孩子很不错,你对他有好感,希望多往来。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你的情况,需要情感咨询师的恋爱指导,来和我私聊吧
相关回答
小希不高兴
小的时候抓周,抓了个方向盘,爸妈都以为我长大了会成为赛车手,最差也是个司机,结果没想到我长大了成为了别人的备胎。 我今年二十多岁了,从来没有追到过自己喜欢的女生,同龄人或甜或苦的恋爱我都没体会过,一直被发好人卡,是我的问题吗?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必太在意你得到了谁或是失去了谁,到最后,你会发现,无论你遇到了谁,你都要靠着自己一步一步往前走,而不是靠着别人往前走。 也不要因为你遇到了一个烂人就患得患失,其实遇到了谁,你也依然还是你自己。改变你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的内心。如果说,你遇到了一个烂人,但是你可以及时止损,及时远离,那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你的人生也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继续往前走,并且走到哪里去,走快或是走慢,都由你自己决定。 人生,总会有一些困难需要我们去扛过去的,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没有指望着有人能替你一起扛,你也就不会失望。即便最后没有人能帮你任何的忙,你也会坦然接受一切命运给你的挑战,而不是怨恨别人。 无论现在你正在面临怎样艰难的处境,请相信,凡事靠自己,你一样可以拼出好人生。自己的困难自己扛,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人生自己拼。
嘉嘉游
发现晚上太晚想工作或者想一些事情就难以入睡 ,没有明白是什么原因呢
瑶
感觉特别孤单,有兴趣爱好也没有人陪自己做想要的事情,像一个人的旅游啊啥的,虽然知道这些很重要,但总觉得一个人很可怜很落寞,就宁愿宅在家里哪也不去
小笛
准备好了圣诞节
小粉豬
星期三關機到今天了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一方面在想這些年太寵他了,把框架和邊界都失去了,他吃定我離不開才這樣
一方面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要勇敢離開 他才會在失去我的情況下去想這段感情是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內心當然還是很愛他,目前的狀況確實比之前好多了,可是相處模式還是很失衡
約了星期三,就星期三才開機吧 偶然發現給點空間自己和他斷開一下連接蠻好的
感覺好輕鬆 好像把一直背著走路的人放下了 自己在跑跑跳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