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个人觉得单身和有伴侣是很不一样的,有伴侣他
匿名
我个人觉得单身和有伴侣是很不一样的,有伴侣他要有伴侣的义务、责任,不然我觉得我不需要给不了我帮助的人。 但当赋予了伴侣这样那样的要求时,就感觉是不是给了压力别人。我很极端,要不单身,不然伴侣要完美。我无法找到平衡点。 到底怎样的伴侣才是好的另一半?他需要具备什么?我哪些方面是不能要求对方的?怎样才算不过分?
10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的伴侣是,你可以做自己。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和而不同,臭味相投。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的需要可能有很多,但不能要求伴侣一个人去全部满足,这是不现实的,因此你可以试着把你对亲密关系的核心需要列出来,这是对方必须满足的,而除此之外,你就需要接纳对方是那个不完美的他自己了,这部分他无法满足你的部分,你可以寻找其他人来满足。
咨询师
何兰
2年前
我们都希望遇到优秀的人成为我们的伴侣。好的伴侣可以让我们一起成长,变成更好的人,爱的五种语言,肯定的言词、精心的时刻、接受礼物、服务的行动和身体的接触。可以看看你的是什么,总之,好的伴侣会让你感到幸福和被爱,成长为一个更好的人。至于要求,我们可以试试由己度人,如果我们自己非常在乎,可以试着向对方提出,如果有些要求,我们自己都有难度,当然也没办法向对方提出啦,毕竟没有人是完美的。
---
2年前
完美? 没有伴侣你就挺完美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物来顺应
总是感觉到内心很孤独,每天晚上刷着微信几百好友却不知道要发给谁?感觉很无助,是因为自己太脆弱了总要依赖别人才能获取能量吗?
哪吒
我姐姐反驳,送礼物送东西得人家自愿,自己要的不矜持。 她们哪个正确?
啊啊啊
独自坐在风里 极静谧 茶叶落在杯底 地球是猫的玩具 滚来滚去 空虚无益 朋友 不用畏惧 你总会成长 就像 屌毛总会长长
叮当
我天天熬夜到12点,我怎么才能不熬夜。我熬夜成为习惯了。熬夜会死的。我应该怎么做。我白天困,晚上不睡。我应该在白天把事情都做完。不要半夜还在做事情。有没有好方法能改掉熬夜。
桃花依旧笑春风
感觉七岁的儿子虽然和同伴正常交流,和家长或者老师的时候,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包括做事特别拖拉,吃饭不说他提醒他,可以吃一个小时!做作业或者别的事也是,提醒一下,就会动一下,过不了一会,又回到他自己的世界了。问他话,经常不回答,然后我就特别暴躁,觉得这种拒绝交流,太不像话。我说的这些问题,会不会是同一个问题?
AA
平时傻里傻气,不会说话,总是让别人觉得自己脑子缺根弦似的,说话不过脑子或者根本不会动脑子,自己诚实了,善良了,却没人待见,我是一个特别要强的人,我不想自己是这样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改变这一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