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天天熬夜到12点,我怎么才能不熬夜。我熬夜成为习惯了。
匿名
我天天熬夜到12点,我怎么才能不熬夜。我熬夜成为习惯了。熬夜会死的。我应该怎么做。我白天困,晚上不睡。我应该在白天把事情都做完。不要半夜还在做事情。有没有好方法能改掉熬夜。
4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有的人白天很累,就想在晚上弥补休闲一下,结果让熬夜成了习惯。也有的人是因为逃避压力。不知道你是什么原因?找到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担心熬夜对身体不好,但也没有谁真正能证明熬夜对身体有多不好啊宋美龄就是过的夜生活,寿命也很长啊。只要不影响工作生活就行。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提供一个小方法,如果不适合你,咱们再换一个哈!拿一张纸,尽可能罗列出熬夜给你带来的好处,然后透过这些好处,找到你熬夜真正的心理需求,然后再针对性解决!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白天不要睡,另外建立自己强大的信念,坚信明天一早一定起床的信念~
咨询师
王海民
1年前
方法在自我状态良好的情况下会有效。当你很焦虑时,你的情绪会影响你,很多方法效果有限。梳理自我状态,去探索焦虑背后的需求,改变自我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蓝小七
我想知道被骗是偶然 还是命运的安排 命中注定此生该让人骗 骗走了钱 一直也想走出来 但是不是的就会想起 一想起来就懊悔 恨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这个坎
神经蛙
难道负面的就有力量,正面的就没力量吗
你的芒果甜吗
因为我是74年的离异带娃普通体制内老阿姨,他是94年的有公司有门店还有技术的社会精英,(异地谈了半年,只见过一面,过两天他就到我附近来长期工作我们就可以经常见面了),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加上他对我没什么经济付出,爱发脾气,所以我经常产生不安全感。 昨晚聊天道晚安后,我又给他发消息。 我:哥哥(他让我叫他哥哥) 他:怎么了 我:如果我们将来相处得好,还要分开吗? 他听得莫名其妙:没懂。相处好为什么要分开? 我:那就好 他:别瞎想哦 我:你发脾气的时候就会说些对关系丧失信心的话,我可能有点焦虑依恋 他:我说归说,说完就好,我不记仇,我就当时那一会 我:哦,我有时候老觉得你哪天发脾气就走了 他:那倒不会,你想得太多了,生气归生气,我并没那么多想法 我:哦,那我以后不想了 他:这就对了 我:(可爱表情) 他:乖,你还困吗宝贝? 我:我躺着的 他:不睡觉啦? 我:如果我们相处好就在一起久久啊 他:肯定啊 我:我可能有点悲观思维,需要学习积极心理学 他:确实,想得太悲观了,往好的方向想 我:好,要相信你,也相信自己,所有发生的都是美好的 他:对呗 我: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挺开心的,我现在踏实睡啦 他:踏实睡吧开心点,我快过去了 我:嗯(可爱表情) 他:宝贝看看脚(坏笑表情) 。。。。。。 要想让自己变得乐观,相信美好,相信自己值得幸福,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珍惜
很讨厌这种,对某些方面的认知自己也是半斤八两,一知半解,却老喜欢教别人怎么做怎么做的人。对于这种人,我有时候忍不住,我礼貌回击一下。
yangbb5
我好难受好累。我很迷茫,不懂该怎么办, 怎么做到多思考多阅读,多表达,亲,能帮我吗,怎么通过有目的的训练来提高,和社交能力, 班级群里在夸一个家长带娃带的很优秀,有人就会想到, 把我家学渣借你玩玩, 怎么做到这么幽默的对白, 怎么才能有这个幽默感,
always
明知不可为而欲为之。理性之下是impossible,感性之下是震耳欲聋的思念。一直在探寻对方到底满足了我哪一部分的内在需要,但发现我无法用语言描述,似乎是他我就很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