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知不可为而欲为之。理性之下是impossible,感性
匿名
明知不可为而欲为之。理性之下是impossible,感性之下是震耳欲聋的思念。一直在探寻对方到底满足了我哪一部分的内在需要,但发现我无法用语言描述,似乎是他我就很开心。
12温暖
24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成长的过程就是发现自己内心真正想要、搞定自己的过程。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搞定自己很不容易。
咨询师
马玉琢
2年前
爱没有理由,是一种感觉。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他是答案
咨询师
李依玲
2年前
可以说说看这样的开心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生完二宝处于月子中,总觉得即便抱着二宝也没太多感情,但找不出原因。大宝从小也是姥姥打主力带大的,和我也不是特别亲密。原本想好好带带老二弥补一下当初的遗憾,但是对老二却还是没有那种特别浓厚的感情。
伤心的幸福
大早上就烦人
你曾是少年
2014年7月29日,高二暑假我因为自卑和误会删掉了喜欢的女神,一年后的高考她成为了我们学校的理科第三,这10年间,她的经历非常的辉煌,是我喜欢过最优秀的女生,而我却一直很一般。2021年12月31日,我和她在高中母校重逢,此时她已经是一位毕业班的班主任。然而当时因为过于紧张和激动,我冒犯了她的边界。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仍然拿捏住了分寸。在不委屈自己的情况下,迁就了我的感受,给了我足够的礼貌和尊重。不管是作为一个女生还是作为我的高中同学,她对我真的是够可以了,她真的太好了。半年后我想加她,但没同意,我也只能尊重她的选择。与她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她泪流满面的权利。前不久我在微博上看到她脱单了。这是一段不存在的喃喃自语,她是如此的幸福,不应该体会到我的遗憾,和她没有关系。今天,她已经离开整整10年了,我很想去她微博给她留言,但还是忍住了。曾经我对于关系会渴望一直拥有,但是后来发现相遇过、体验过、拥有过就已经足够幸运。10年了,该释怀了,也祝她一切顺利,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下段旅程她一定要更幸福丰盛啊
哪吒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开哪辆够做你的宝贝?做什么饭能拴住你的胃?
小刘
往前走 走到鲜花满怀 走到穿暖花开 走向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