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目前生完二宝处于月子中,总觉得即便抱着二宝也没太多感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生完二宝处于月子中,总觉得即便抱着二宝也没太多感情,但找不出原因。大宝从小也是姥姥打主力带大的,和我也不是特别亲密。原本想好好带带老二弥补一下当初的遗憾,但是对老二却还是没有那种特别浓厚的感情。
12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文
3年前
那你真的不容易自己在面对这些。但是要问问自己,面对丧偶式育儿的现状,你感觉怎么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但我老公长期在外地,我是“丧偶式”育儿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母爱是天性,是基因带着的情感和行为,但是有些人缺乏这种基因。这种问题不是心理咨询可以解决的。心理咨询不是万能的。
咨询师
朱珍
3年前
26"
咨询师
黄绒绒
3年前
我二宝也刚几个月,月子里身体还很虚弱,情绪也特别敏感,可能自己的状态还不好,所以没有很多空间给到孩子。感情来自于共同的经历,来自于付出,是一点点培养起来的,我们作为孩子的妈妈,比别人有更好的基础去培养和孩子的感情,但并不意味着我们是妈妈就天然的有很深的感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有一只猫猫一直叫 叫的也很难听 我总是很生气 不知道为什么 直到去医院 医生随口说了一句 可能是因为寂寞 它确实术后需要隔离 自己睡了两个月 然后从此我开始不对它发火了 因为我发觉 是因为我没有被呵护过情绪 所以我不懂 因为我的情绪也是被暴力对待的 所以我习得 当医生说出那句是因为寂寞的时候 我就懂了 潜意识真的是 一点不变通 我可能也会 开始懂得看见 呵护 自己的情绪吧
一定是下凡历劫来的
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周边的人都一个个远离我、而且感觉和我说话的每个人都能知道我脑子里想什么,我出去会碰到别人莫名其妙的无理态度,我真的要疯了,所有人都在远离我
爱你
怎么放下?
索菲娅
刚认识同性朋友一来看你脸部皮肤。再掀开刘海看看额头,发现有小细纹和一个小疤问疤怎么来的,但是她的这种行为引起我不适,说不出来的不舒服。她有点细节控
果果的火火
总是不想干活,就想躺平,可是还有很多经济压力,又不能躺平
情说
曾经觉得闺蜜很重要,掏心掏肺的解开内心,莫名的为他们难过,现在觉得当初的自己好可笑,我就慢慢疏离了这种关系,一个朋友都没有了,感觉自己很孤单,不知道是怀孕的原因还是真是的感受情绪好糟糕,我为他们的行为感到愤怒,我认为她们起码应该关心一下我的感受,目前谁都没有做到相应的事情,好像觉得故意疏远我,都觉得我不在重要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这种不平衡的情绪呢?感到好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