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认识同性朋友一来看你脸部皮肤。再掀开刘海看看额头,发现
匿名
刚认识同性朋友一来看你脸部皮肤。再掀开刘海看看额头,发现有小细纹和一个小疤问疤怎么来的,但是她的这种行为引起我不适,说不出来的不舒服。她有点细节控
3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细节控的人追求完美,容易让自己焦虑,容易否定自己。再说刚认识,她就挑你的毛病,这个真的是边界感不清。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可能她自己都没有觉察,就是自来熟没有边界感。你可以直接表达你的感受啊。
彭灵
1年前
可能她自己很自卑,所以故意关注别人的缺点毛病 ,把自卑情绪投射给你。你只要不怕小细纹,小疤痕,不关注这些,她也拿你没办法。你就跟她说我不关心这些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确实,这是一种被侵入的感觉,会让人很不舒服。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才刚认识,有点没有边界感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感觉现在对类似pua的语言特别敏感,但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过激了
sedona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以及专业,对于这个空间的热情回应 其次呢,这里的语音不能调倍数,有些老师呢讲话又特别慢,那要从头听到尾,有些花50多秒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一般是没有耐心点开来听的 然后呢:用语音转换成文字,其实大家做的事情都是一样的,你也没有专门为了这个而打太多的字那么多,一眼就看清楚你的答案和思路。 对双方都是一个好事的年代不一样了,社会压力那么大,文字是很高效的一个方式, 就像看书比看短视频和听广播都要高效
图图
为什么我在面前,我婆婆讲到我还要用第三人称。 比如我 我老公 婆婆 公公 四个人,我老公叫他老爸买鲫鱼烧鲫鱼汤喝,我婆婆来一句 上回鲫鱼烧起来 她不吃啊。 已经好几次这样情况了,我和我老公和她三人在场的情况 也用她 。 这样对吗,还是我太敏感了。 我觉得用她这个称呼好像 他们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嘉嘉游
如何更好的相处 和一个有好感的朋友,日常的聊天都是他跟我分享他的生活,我很少跟他分享,但是他的分享也并非全是自己分享,碰到感兴趣的我就会追问,有来有回,但是他很少对我提问,我就问他不好奇吗,他说想等我主动说,不知道是因为性格原因还是什么,我不太愿意主动跟别人分享什么,因为我感觉我过的都很普通,都是生活琐碎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分享的,也觉得太日常了,所以没有分享,而且每天都是重重复复的,也没有太多激情,而且聊多两个人也没有话题,难道就这样慢慢渐行渐远吗,我问的问题他都是有问必答,但是只是有问有答,并没有延展,其实我是个比较文静的女生,我也没有太多话,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和对方聊些什么呢,其实多一个朋友还是挺好的,就是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其实哪怕是谈恋爱,到了最后也是这样吧,终会没有了话题,那到时候就分手吗,我不太懂这个,更不懂男女之间应该如何相处呢
火狐狸
因为情绪不好 实在没有心情陪伴孩子 也没办法跟家里说 孩子跟着我 我就让她自己看动画片 我自己躺着刷手机或者跟咨询师聊 现在感觉情绪稳定一些了 依然不想陪孩子 我是不是太不称职了 希望24年打起精神 好好学习 好好陪娃 其他的爱咋滴咋地吧 坏东西都滚蛋吧
小怡花开
自己一点都不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