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在面前,我婆婆讲到我还要用第三人称。 比如我 我
匿名
为什么我在面前,我婆婆讲到我还要用第三人称。 比如我 我老公 婆婆 公公 四个人,我老公叫他老爸买鲫鱼烧鲫鱼汤喝,我婆婆来一句 上回鲫鱼烧起来 她不吃啊。 已经好几次这样情况了,我和我老公和她三人在场的情况 也用她 。 这样对吗,还是我太敏感了。 我觉得用她这个称呼好像 他们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14温暖
3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婆婆把你称作她,在用词上仿佛就会有一些距离,这个问题首先看看婆婆是否她个人的行为习惯,如果是,那也许对自己是没有区别对待,如果以前对你的称呼不是这样的,那可能就要细想一下哪些地方或事情或语言让婆婆感到不舒服,找个时间,找到适合婆婆的方式,慢慢调整一下,也许就没什么问题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请问,平时,你怎么称呼你婆婆。 一,和婆婆之间相处时,怎么对她称呼她? 二,和老公单独在一起时,怎么对老公称呼婆婆? 三,你,老公,婆婆在一起时,和老公提到婆婆时,怎么称呼她?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家里你是新加入的成员和几十年的情感肯定不同。也需要接纳当下的不同。要知道媳妇的到来本是把儿子爱分走的,婆婆心里有一部分不安在里面。如果你老公语言会沟通一些,对婆媳关系有很大帮助。
咨询师
刘红霞
2年前
7"
1
匿名
2年前
谁是领导谁是下属啊 我们是平等的 她还没有能把我边缘化的本事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表示愤怒, 让扣了钱,全单位跟着扣。因为单位出了几起事故,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认知有问题,反正我觉得挺操蛋的,本来现在就挣不上钱,一个月三千多工资,我们又不是相关岗位,出了事跟我们有个毛关系?好特么没跟上,屎盆子一起扣,讨吃货! 但是我同事特别高兴,呲个大牙乐,他的认知好像是,只要是大家头上都摸一把,扣我也高兴,我觉得他有病,认知有问题,他老婆不上班,他一个人养全家,他比我还艰辛,但是他不学习,也吃不了苦,单位发得鞋我觉得挺好的,我还挺喜欢穿,他从来不穿,觉得丢份儿,他车坏了,说修得两三天,说不知道怎么上班,我说你家不是有电动车,凑合两天,他觉得不行,电动车挺冷,那会夏天他问我咋挣钱,我说不行晚上卖毛豆去吧,他和他老婆嫌丢面子,他老婆也属于那种不上班不挣钱,但是东西要买好的,真是卧龙凤雏凑一块去了……… 我还是觉得,学习很重要,学习改变认知…
奶茶来一杯
初见面,人间纵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情之所钟。曾以为,风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岂料是,淇则有岸,隰则有泮,信誓旦旦,不思其反。 八年一梦,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很多东西,只有经历过才会相信,比如命运比如缘分比如轮回比如因果。真爱的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真心也可能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欺骗。真心爱过才会心碎,心碎过,泪流过,也始终学不会爱自己。 有段话说的好,“永远不要原谅那些一次次故意伤害你的人,因为她从未迟疑,而你又何必心软。当你止不住想念的时候,你就想想你掉过的眼泪,受过的委屈,以及那颗千疮百孔的心,和你掏心掏肺换不来的一句对不起。” 无论我们最后彼此成了什么样子,我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从来都不后悔认识过我,不后悔曾经走的路,但是如果能重来的话,我一定选择从来都不认识你。 人生没有重来,只有后来;相遇不一定有结果,但终要有个结局。In the days when all these things are to be answered for, I summon you and yours, to the last of your bad race, to answer for them. 尘归尘,土归土,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而你,只能属于我!
未来
11
火狐狸
为什么有的女的明明有家室 却还要找其他有家室的男的聊天 还光明正大使唤别人家的老公 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这种女的不该被唾弃吗
胖胖
我已经30了,但我总觉得自己还没长大,无论是外在的装扮还是。加上我长相老颜,穿孩子衣服把你当成老人,装扮太成熟就变成老年人中年人了。长得很奇怪
索菲娅
有没办法让自己不去在意不去思考过去了的那些人!甚至一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