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一点都不想
匿名
自己一点都不想
11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确实有点麻烦。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同为女性,也会有同感。说出来,轻松一些了吗?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如你所述,世界会因为没有女生,不会如此多彩…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穿胸罩来例假确实很麻烦,尤其是夏天很难受。不过做女人有女人的乐趣,我很喜欢自己是女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伊索寓言》:太阳和风争论谁最厉害。可是谁也说服不了对方,最终他们约定,谁先把路人的衣服脱下来,谁就最厉害。结果大风越吹路人把衣服裹得越紧。太阳却把阳光温柔地洒在路人身上,越来越暖和,慢慢的行人竟主动把外衣脱了下来。做人做事,温柔和善比强压被迫更有力量,太过强硬,往往适得其反。强压得到的只是屈服;柔和得到的却是心服。
叮当
我嘴不甜,我也不会夹声音。我也不会来事,我根本就做不了主播。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我也过不了周任务,我想放弃。我比较适合当观众。我啥也不会。我也没有才艺。我想退出公会。也不会有大哥送我礼物。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每天都在反反复复,从睁开眼就特别渴望能够有个工作平台可去。从去年被辞退就一直待在家里,离职初期可能也是为了赌气想的是总算可以脱离这家公司不用每天早起也不用看人脸色。然后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不上班全职带娃日子,因为经济上并没太大压力,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每个月转的钱也够用,并且房子也不止一两套,有一套还出租了。就这样悠哉悠哉的过了一年多,怀上二胎后我开始厌倦了在家的生活,特别渴望能有个班来上,能够每天早九晚五,还有固定的同事圈子。我甚至开始羡慕任何有工作的人,有时在家都坐立不安,不知道怎么缓解
。。。。。
各位有没有特别难受时候,难受也不敢说,
笙亓
。
蜂蜜
工程师职业在相亲场上 有哪些优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