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难受好累。我很迷茫,不懂该怎么办, 怎么做到多思考
yangbb5
我好难受好累。我很迷茫,不懂该怎么办, 怎么做到多思考多阅读,多表达,亲,能帮我吗,怎么通过有目的的训练来提高,和社交能力, 班级群里在夸一个家长带娃带的很优秀,有人就会想到, 把我家学渣借你玩玩, 怎么做到这么幽默的对白, 怎么才能有这个幽默感,
3温暖
6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接纳自己是前提,然后再寻求改变。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是说一辈子去羡慕别人,去学别人!要做真正的自己,多学一些沟通技巧!
相关回答
AO 武
我性格温和谦虚,看起来内向实际上非常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和新鲜事物。我思想开放几乎不会评判任何人。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如果你见过我我可能是你这辈子认识所有人中无论年龄最不会评判你的人。但是交朋友好难,周围人动不动几千的好友,在社交场合和工作中几乎我不主动就不会有人加我,都得我主动才可以,而有的人也没有那么主动就很多朋友。20多年没有生日和朋友在一起过。我承认我在生物角度颜值身体基因也就算中等,从学历工作背景讲应该算比较强,但这种把人分三六九等我真的无奈,生物特征是写在基因里面无法改的。而中国有句古话强扭的瓜不甜,所以我现在也厌倦了,孤独就是日常,崩溃过,只能自己恢复,性格也变过,不知道下一次要变成什么性格才能有更多更真实的朋友。
叮当
我想出去走一圈。道路是公共的。所以道路上全是人。我也想出去旅行,自己出去 ,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大家都很忙的没有人会注意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和说去吧。我应该怎么心里暗示自己。鼓励自己走出去。不要依赖别人。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
嘟嘟嘟嘟
如果不敢去做呢明明出现了那个欢快的自己呈现面前却还是放不开该怎么办呢,可能因为太久没有跟人一起玩吧一起疯一起笑吧,可能对自己认为该做个大人才能讨好家人喜欢吧,我真的一时半会有点难改变,明明很想冲下去玩可是就是不敢,不知道 害怕或者实在考虑什么,是因为我已经24了所以不能跟比我小的人玩吗跟小孩子玩不能吗,可我更想跟小孩子玩,可能我给自己框了一个框架然后把自己困在里面了,我真的好困难,这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对吗,从我知道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开始,我就想改变自己虽然难过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让自己难过的去改变,我觉得我得成熟一点我不知道当时给我的是什么打击,但是我现在就是放不开自己能真正融入到这个家庭,我就看着他们当时觉得我不是他们生的,可能在那一刻我就选择容忍吧,容忍父母的不是不在乱发脾气了,也就是那一刻我不在是我了忙碌的母亲只是,从小这个时候的让我选择了去做个父母爱的孩子而不是自己,可能害怕他们不会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来爱我吧,可能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特别关注我妈对待我和我妹妹的区别在哪,
云云
有很多时候,我真的不喜欢自己的父母。我很讨厌他们独断,虽然有时候也能感受到爱,但我不喜欢跟他们沟通,我总是感觉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没有被理解,或者从小到大就是被忽视的。长大以后,发现,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远离他们反而得到了一种解脱。有时候他们有做的让我不舒服的地方,我都会忍耐,一直以来忍耐。但越后面,越不想忍。 我没有感觉到他们的陪伴,只感觉我被养大了,但我一直只觉得自己是个孤儿。
叮当
怎么永久保存聊天记录,我的那个被删除掉了。谢谢老师。我想永久保存我想查看一下。我想老了翻看聊天记录。例如翻看我和妈妈的聊天记录。我的想法是不是很病态 。
AVEnie
他知道女人的这种心理取向,还会爱她吗? 女人只能把他当成女人然后才能 如女人一般爱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