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出去走一圈。道路是公共的。所以道路上全是人。我也想出
匿名
我想出去走一圈。道路是公共的。所以道路上全是人。我也想出去旅行,自己出去 ,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大家都很忙的没有人会注意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和说去吧。我应该怎么心里暗示自己。鼓励自己走出去。不要依赖别人。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
4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把想法变为行动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说的这些都可以。
咨询师
钟翔
1年前
你比你想象中要强大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忘初心
在一起2年,分手快2个月了,感觉还是会偶尔想起他,但是理智告诉我他是过去式,不重要了,想起自己求他不要分手,那些卑微的瞬间和语言,我自己都觉得看不起自己,现在不能释怀的不是他这个人离开了我,而是我觉得自己真的好丢人,没尊严没面子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和我老公2012年年底谈恋爱,2014年结婚,从来不懂浪漫,没送过花,没送过礼物,他觉得最浪漫的事是吃,顿一大锅排骨,蒸一大锅螃蟹那种,没有仪式感,我记得前年我过生日,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蛋糕,结果中午送来的,打扰他睡午觉了,他一通不高兴,我都习惯了他不送礼物不浪漫,也觉得生活就是柴米油盐无所谓浪漫,也觉得我都快四十的人了经济实惠更符合实际,他赚的钱都给我,也不会对别人有想法,踏踏实实的过日子挺好,今天七夕有快递敲门说你先生给你的花请签收,我都笑了,这是我老公吗?我不需要花的年纪开始浪漫了,感觉好笑,也有一点点高兴,不过得告诉他下次别送了浪费钱,高兴的是他好像确实越来越爱我了,因为原来无论我怎么说他都不会为我改变,现在他会听我的需求和考虑我的想法了,自爱自信自强的时候真的会更有吸引力。
是Daren啊
总是很懒,药都不能按时吃,计划每晚泡脚,也一两周才做到泡一次?
愤怒的小馬甲
中秋节不快乐,最讨厌过节了,最讨厌说节日快乐了,恶心
哪吒
我,我总是能忘记开会,为什么呀,我该怎么办呢? 闹钟响起我都想不起开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胖胖
满嘴利益,有什么意思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