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我总是能忘记开会,为什么呀,我该怎么办呢? 闹钟响
匿名
我,我总是能忘记开会,为什么呀,我该怎么办呢? 闹钟响起我都想不起开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1温暖
17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瑞
11个月前
为什么没人提醒你呢?你有试过向别人表达这个需求吗?
咨询师
葛辰
11个月前
感觉像是你不想去开会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似乎有一种讨厌开会的感觉。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刘光霞
11个月前
想不起是因为不想参加。是排斥开会本身还是排斥开会的内容或参会的人?还有很多的可能。不过,开会会让你有怎样不舒服的感觉,是需要探索的
咨询师
李敏
11个月前
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人生规划完全被打乱了,完全回不来那种,但是内心还想着那种,仍旧放不下,是按照原来的人生规划走去弥补补救,还是重新走重新规划,新开一种是自己完全没有走过的路,就会有点害怕,有点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sedona
特别是在小城市的朋友:会给我灌输,我30岁已经没有竞争力了 但是我不相信,在大城市我也许还有有无限可能,我跟他们有不一样的视野,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剧本,我不要跟他们一样 这个世界有70多亿人吧,很多人都能活得下去,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活得精彩,至少证明了能有几十亿种活法人不会死 感恩我们生在中国,现在也不用遭受战争的肆虐;感恩国富民安,我们接下来的ai大战也许能够赶超美国;感恩我的城市有这么一把“”尚方宝剑“”,深夜还常亮,让我感受到国泰民安,感受到生命力; 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甚至不能像东南亚一些小国家一样,拥有跟欧美发达国家一样的网络体系,国际化的购买服务。但是也是因为国家的政策能让我们整个体系都能自给自足,不会被发达国家的产品给侵蚀到没有自己的能力,不害怕别人断供太多的东西,时间会证明,我们5000年的文化终将会崛起!
缺爱的灵魂
老师们,你们会不会相信,缘分的两个人,是生辰八字算命注定的?或者西方那些塔罗牌能看出来的?
骆驼
以前,自我感觉我睡眠很好,我是一个中职刚毕业的学生,去年学校组织社会实践,我去了,刚开始的时候挺好,上了一段时间班,我失眠了,那个时候是夜班,我每天都是十二点左右睡觉,不到三点就醒来了,醒来之后就再也睡不着,刚开始很多人都说我只是不太适应夜班,可是之前我也上过夜班,也没有这样的情况,后来,社会实践回来以后,因为疫情,我在家呆了好久,在家的那段时间,我从失眠变成了嗜睡,虽然是睡着的状态,但是大脑的意识还是很清晰的,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别人说的话我都可以听到,有时候是不想醒来,有时候感觉醒不来,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很痛苦,我尝试过无数次的改变,我真的很无力
胖胖
我的思维模式就是我满身漏洞要补,太多太难太苦了,我在追求圆满?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大概就是 我17/8岁,学画画。刚过完年没几天就要去画室,我们统称为假期集训。我记得那天阳光很好,但很冷,我穿了一条单薄的牛仔裤,连秋裤也没有穿,半袖外面套棉袄,冷呢,为了好看。 而现在的我,在这样的夜晚,很想开车出去兜兜风,看看星空,然后发一段歌词里说的——Baby 我们的感情好像跳楼机 让我突然地升空又急速落地 夜已在变幻 像钻石灿烂 但也这么冷 看千串霓虹 泛起千串梦 映着这港湾 何故泪印凝在眼 沉默里 终于一声慨叹 你快将消失 消失去 去了未会返 路已是有限 愿每步放慢 听听北风声 多么冷 却在别时人渐散 远望渡轮随浪去 身边的呼呼北风 竟已不感到冷 今晚最冷已是我心间 但我没有去,因为我知道回来晚了就没车位… 于是,我看待成熟是认清现实的妥协,也理解了,有的时候,不是不喜欢,是不能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