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熟大概就是 我17/8岁,学画画。刚过完年没几天就要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大概就是 我17/8岁,学画画。刚过完年没几天就要去画室,我们统称为假期集训。我记得那天阳光很好,但很冷,我穿了一条单薄的牛仔裤,连秋裤也没有穿,半袖外面套棉袄,冷呢,为了好看。 而现在的我,在这样的夜晚,很想开车出去兜兜风,看看星空,然后发一段歌词里说的——Baby 我们的感情好像跳楼机 让我突然地升空又急速落地 夜已在变幻 像钻石灿烂 但也这么冷 看千串霓虹 泛起千串梦 映着这港湾 何故泪印凝在眼 沉默里 终于一声慨叹 你快将消失 消失去 去了未会返 路已是有限 愿每步放慢 听听北风声 多么冷 却在别时人渐散 远望渡轮随浪去 身边的呼呼北风 竟已不感到冷 今晚最冷已是我心间 但我没有去,因为我知道回来晚了就没车位… 于是,我看待​成熟是认清现实的妥协,也理解了,有的时候,不是不喜欢,是不能做。

7温暖
2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10"
1
相关回答
青蛙王子
我老公是个孤儿,一直都是他家亲戚给点米,给点菜从读四年级的时候就自己一个人住了,以前就跟奶奶一起后面奶奶去世了,就自己住了,他读完初中就出来打工了,我和他在一起后他姑妈说老公读书的时候的生活费是他表姐给的,每个月给100多吧,后面初中后要上高中了没钱就没读了。这个是前提,现在我们结婚5年了,孩子4岁,我们两个非常努力自己买了房买了车,有房贷,这个时候他表姐跟他老公离婚了然后开始自己折腾做这个生意做那个生意亏了很多钱,信用卡现在都刷不了,去年的时候他找我老公借了4万没有还,我们当时想的是没有就算了可以不用还了,但是今年年初她又要开餐馆要我老公借6万给他,过年的时候正好我老公辞职了没有工作,我们还有每个月要还5000的房贷,我老公跟他表姐说没有钱,而且做这个餐馆肯定又是赔了,让她不要做了,但是他非要做,让我老公刷信用卡套现给他6万说她自己每个月还,前两个月还还了,这个月开始就不还了也没说什么。我自己在家带孩子还做兼职一年也就赚个 7 8万天天熬夜,孩子还哭着说不要妈妈赚钱让我多陪陪他,我们装修房子的时候还欠了我妈妈2万块钱没还,每次想到这个事的时候都特别心烦心疼,老公说她们小时候给了他帮助什么什么的,真的是我心态有问题还是这个事就不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