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一起2年,分手快2个月了,感觉还是会偶尔想起他,但是理
匿名
在一起2年,分手快2个月了,感觉还是会偶尔想起他,但是理智告诉我他是过去式,不重要了,想起自己求他不要分手,那些卑微的瞬间和语言,我自己都觉得看不起自己,现在不能释怀的不是他这个人离开了我,而是我觉得自己真的好丢人,没尊严没面子
14温暖
2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看得出这段两年的感情的结束给对你造成的痛苦和自我怀疑,也能理解这两个月的心理煎熬,如果能看清自己在感情中的模式,也许是一次自我成长和心理修复的机会。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5"
咨询师
张伊庭
4年前
或许你很在意别人的评价,其实知道你在分手前卑微瞬间的人应该不多,你也不用害怕没有尊严,你是害怕谁知道了会剥夺了你的自尊呢?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自己过得好就是对那个人最好的证明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面对分离和丧失,人有各种表现,这其实都是正常的,无需苛责自己。如果你分得毫无压力,可能只说明没有投入真情,那么这样的你是不是更非你所愿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每个人都会无意识的用曾经被等待的方式对待别人,从表情,语气,语言,行为中,无法抑制的透露,只有当别人反馈出来,才可能帮我们意识到我们正在用什么方式对待着别人,别人也正在如此,所以可能这里面有负面情绪的表达,愤怒,委屈,嫌弃,都有可能,所以不要拒绝负面表达,通过别人的表达,认识自己,认识他人。
爱你
自己家买了新房子,装修得很高档,我就不敢带朋友回家 怕被嫉妒,怕友情被影响。
H
和前男友谈了四年,所有第一次经历全部都是跟他。他其实也挺好。因为性格不合适他提的分手,分手三个月了。 最近偶尔有联系。得知了分手后他有和别的女生暧昧发展。虽然结果都很差。也没真的在一起。但不知道怎么说,我感觉自己心里那种一直一生都是一个人的感情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知道还有很多更好的人,但就是那种一直都是一个人的美好向往感,心里像被割开一样。
叮当
我一到 半夜12点我就睡不着觉了。我怎么样才能快速入睡。
梓潼
基本都是这个时间点就醒了,又睡不着了,这个时间应该不算失眠
cake
我啥本事没有,爱花钱把自己活成了一穷二白,我是个废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