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到 半夜12点我就睡不着觉了。我怎么样才能快速入睡。
匿名
我一到 半夜12点我就睡不着觉了。我怎么样才能快速入睡。
9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琴
11个月前
在睡不着的12点之前2小时在做什么呢?
咨询师
顾明萱
11个月前
睡不着觉,或许现实生活中有什么人或者什么事扰动了你。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知晓原因,才能改变结果。
咨询师
周美芳
11个月前
有很多可以入睡的方法。 原理是放松。
咨询师
李敏
11个月前
闭目养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一次看电视剧,一个女孩,等着工资交房租,结果被公司辞退了,她就失业了,想要赔偿,公司想办法没有给赔偿,她很沮丧,很愤怒,走到天桥的时候,手机又掉下天桥摔碎了。一连串的打击导致她崩溃,一时想不开跳下天桥死了。其实不管是房租,失业,手机碎了,这些都是沉没成本,都是该吃的亏。只要是沉没成本就不要舍不得。如果这个女孩能舍得这些沉没成本她就不会自杀,把命丢了
小凡2020
压力好大,感觉无法正常工作了,也没法正常和别人沟通交流,所有事情都是硬着头皮做
请说80038
特别想被自己喜欢的老师打 是为什么???
夏天
我婆婆之前脑梗了,我对象过年回家啥也不干,我婆婆对我不好,我也啥也不干。我婆婆晚上热大包就热了两个,还问我要不要。我公公问我婆婆怎么热了两个,我婆婆说两个就够了。
阿白
我在有人的地方就会很不自在 别人都拿手挡住余光不看我 然后我就想很多很多 导致有别人在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辜负相遇
不信姓于 什么东西给我买 结果都是吹牛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