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有人的地方就会很不自在 别人都拿手挡住余光不看我 然
阿白
我在有人的地方就会很不自在 别人都拿手挡住余光不看我 然后我就想很多很多 导致有别人在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11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39"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你好!这属于一类神经症性问题,而且已经影响到你的部分社会功能,建议尽快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是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康复的。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先和自己的内心相处然后再慢慢走出去,世界和人还是温暖的。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找回自信的自己。增加自己的定力。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种状况什么时候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古夕天
有时候控制不住去讨厌或恨其他人,有时候有不自觉的关心别人。
果酱味奶糖
原来的旧友现在却聊不来,应该怎么办呢?每次和这个朋友聊天的时候,我感觉她都缺乏同理心,而且总是给予我负面的反馈,以自我为中心,而且总是有一种在偷偷抬杠的感觉。但是我们是认识很多年了,而且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而且她很喜欢来找我说话,但我觉得和她交往并不开心,感觉她情商低,还自大,没有共同语言。我应该怎么办呢?
APPLE
女朋友对我朋友说的 这是什么意思?
小粉豬
我要先照顾好自己,对自己好一些,多赚点钱,多陪伴自己,好好念书,先把自己照顾好,才有力气照顾别人。
很欣赏自己:最近这么努力地念书,也把工作跟上学兼顾的很好,跟家人的关系也亲密很多,最近也懂得表达自己的情绪,顾及自己的想法跟感受,也能关心自己关心到别人。
(有点厌倦在問答區去提前任的关系,因为其他咨询师不了解状况,留的言也让我蛮不舒服的。
花开花落
刚去公司实习以为下班了,看点到了,就走了。但是后来她们说我了,说下了班不能走。必须找领导去说我下班了。需要加班吗。还是可以下班了。总之下班了必须过去跟领导说一声。 1.为什么要说啊?说的意义在哪里? 2.真的好烦。下班了必须到处找那些领导说我下班了。那些领导都找不到人,不知道去哪里了,问员工员工也说不知道。本来下班了。但是找她就占用很多时间,又不是故意了。明知道我快下班了,还躲的我找不到。每次下班了找她可难了。人都不知道在哪里忙。有一次领导自己没下班,躲在角落偷懒,玩手机,
李啦啦啦
作为家里的长女,我底下还有两个弟弟,我今年都26了, 大学毕业后一事无成,工作过两年,因为身份证过期所以回家乡办理。 然后一直在家照顾自闭症弟弟,我妈属于悲情女强人角色,她一直劝告我妈妈不容易,让我回来多帮帮她,我每次都听她诉苦各种我爸的不是。 要么就夸为什么我带弟弟,弟弟可以进步这么大。 今天因为一件事情,我突然觉得,家里的有些兄弟姐妹,可能是烂泥扶不上墙。 还有长女这个角色,愿意为家庭擦屁股的人总会有更多需要擦屁股的地方。 最近好心累,想让人指明一个方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