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去公司实习以为下班了,看点到了,就走了。但是后来她们说
匿名
刚去公司实习以为下班了,看点到了,就走了。但是后来她们说我了,说下了班不能走。必须找领导去说我下班了。需要加班吗。还是可以下班了。总之下班了必须过去跟领导说一声。 1.为什么要说啊?说的意义在哪里? 2.真的好烦。下班了必须到处找那些领导说我下班了。那些领导都找不到人,不知道去哪里了,问员工员工也说不知道。本来下班了。但是找她就占用很多时间,又不是故意了。明知道我快下班了,还躲的我找不到。每次下班了找她可难了。人都不知道在哪里忙。有一次领导自己没下班,躲在角落偷懒,玩手机,
15温暖
17回答
花开花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你会不会觉得在刁难你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相信你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的。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先抱抱自己,你现在很累,心很累,冲突的地方很多,很不容易,再想想社会化是什么意思呢,是适应,是外圆内方的进化,刚到公司,企业文化就摆在这,留下的话就静观他们的戏码,磨练自己的能力和意志。
2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微信告之或者电话找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的自我审判、责怪特别多…
彭灵
人性的圆满要比人性的好坏更重要,我个人认为,人要试图拥抱人性坐标体系的所有位置。喜欢武老师这句话。所以我才认为善恶都有存在的意义。有大有小,有高有低,有好有坏,有善有恶。世界才得以圆满。
胖胖
1被害妄想症强烈 2容易完美主义 3脑回路链接过度负面如何改善神经链接 4拖延症 5没有亲友无法与任何人相处,无法适应社会, 自卑 6死亡教育 7需要文学诗歌哲学方面正能量 8有以上任一方面适合的书籍吗
胖胖
为什么遗传都是不好的东西。还打压你。还不提供解决方法好的东西。父亲那没有力量。母亲那没有好的
Cathy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钟,人事早上跟我说以后再迟到改成手动打卡算了,语气一点都不客气,我呸!这个工作底薪多少啊?这么重视考勤!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以为这个人很厉害。 后来我发现,我的动态,她几乎都评论,但是说出来的话永远是给我泼冷水的指教感觉。 我想,你那么贵,连最基本的情商都没有吗? 就像我们研究蚂蚁放屁,我们不知道那是扯淡?说白了大家找个话题找点共鸣,一起热闹热闹罢了,人是群里动物,发表一下意见,起哄不会吗? 永远是泼冷水。我就想。你会说就说。不会说,也没人拿你当哑巴。咋学的心理学知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