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压力好大,感觉无法正常工作了,也没法正常和别人沟通交流,
匿名
压力好大,感觉无法正常工作了,也没法正常和别人沟通交流,所有事情都是硬着头皮做
6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这样持续多久了,除了人际关系焦虑、沟通障碍还有别的情绪吗,建议超过一个月要及时找专业人士求助。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解压、赋能。不同情况,区别对待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硬着头皮可以逃避内心深处的无力感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发生什么事情了?哪些事情是自己做不到的?是产生压力的原因。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压力从哪里来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前些天我说喜欢做那些有难度的事 对于简单的事反而很有阻力 其实我就是停留在了我的舒适区啊 挑战和思考是我的舒适区 简单的坚持是我不擅长的 实际上我把挑战难度和突破自己混淆了 这对每个人来说是不一样的 对我来说 坚持简单的事才是突破
叮当
我昨天有点忍不住和别人说我遇到的事。我知道没有人替我保守秘密。我怎么才能控制自己不去说 。说了没有人理解我。我说给别人听就是把把柄握在别人的手里。我说的故事在别人眼里就是笑话。我傻,谁都相信。他有没有把我说的事告诉别人。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管住自己的嘴,遇到什么好事坏事,忍住不说。要不当我想说时我就自己发信息给自己。我就不去频繁给别人发消息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把秘密说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任何人。
梓潼
我的天,变态吧,衣服又被偷了
醒不来的梦
其实,在教育孩子问题上,我不赞同老公那种总是一味付出自我牺牲去融入一个集体的做法,可能也跟我对他在单位的状况看法有关吧,其实我老公是一个踏实干活的人,单位里脏活累活都愿意干,同事让他帮忙他从不拒绝,就是老好人一个,但是,评优评奖从来轮不到他,有什么好事同事领导也从来想不到他,找人充数和大家都不愿干的事去的地方第一个就让他去。所以,老公这样意义又何在呢,也许从社会意义上说有意义,但是往小了看就是被别人当做大傻子。善良没什么不对,过分的善良一文不值,善良应该带点锋芒,
六日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了,婚期在即,我还怀孕着,他说这种话,我真的有时候对他非常失望了,可是当他真这么说的时候,我心里的感觉是害怕不知所措,甚至不敢再回应什么,我好痛恨这样的自己,我虽然一直做着不一定走到最后的心理准备,可哪天分开的时候我又是真的心里很难受很痛苦,我觉得横竖都会有痛苦
梓潼
最近感觉有点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